也许,你只是人潮人海中的普通一员,迟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孤单彷徨,几度绝望。也许,你是刚刚失去友谊的人,哀伤凄苦。既为他曾经的存在,也为他它此刻的消逝冰冷的墙角,孤单忐忑。那么都不重要,让我们放下疲惫,会心的微笑,你会发现,幸福就像影子跟着你,新朋友就在不远处等着你,至少,你还能从墙缝里看见外面的蜂蝶在嬉戏…。 -题记
春天的微笑是温馨,夏天的微笑是热烈,秋天的微笑是灿烂,冬天的微笑是圣洁…阳光总在风雨后,及时再浓密的乌云也遮不住温暖的太阳的笑脸。
政治老师说,美好的生命从悦纳自己开始。每个人的生命都有成与败,最主要的是看你能不能反败为胜,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你要微微一笑,然后凝聚自己所有的力量,以惊人的速度跨越那道障碍。等你成功了,你便能够毫无顾忌的微笑了。
我告诉自己:是的,即使跌倒了也要抓一把沙子在手里,然后笑着爬起来。
地理老师说:“英语是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汉语是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这与人口问题有着必要的连系…”。我记住了,但是,从我的角度来讲,吾以为:微笑乃最广语言。
我告诉自己:没错,微笑也是一种语言,最美的语言。人生是个逐渐积累的过程,那么乐观的生活态度就是坚固的基石。
每个人都会笑,任何人都会哭,生活没有不允许你流泪,但是它会强迫你擦干泪水,从泪水中成长起来。但。如果你流过了眼泪,不只是在原地等着,你也就无法补救了。但如果你能够微微一笑轻视所有的苦难,就一定会成功,这是必然的。
不要想着整天该向谁去埋怨,或许我们都太过善于遮掩,或许应该先向自己抱歉,我们都看不见生活的残酷面。所以我们要微笑,时时刻刻都微笑。
因为微笑是最美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