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____篇
只有我的妈妈,我没有令她骄傲,她却视我如珍宝。
我认为,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就是妈妈的叮嘱、鼓励和关心。
“看看鞋带系好了没,路上一定要小心!不要太着急,看清来往的车辆,到了学校认真听讲......”每天早晨出门前,总会听到她充满温情的话语,她每天都会重复,让我在这秋冬之际倍感温暖,即使我早已长大,却仍然每天都能品味这世上最美的语言。时光如白驹过隙,却也依旧没能抹去妈妈每天带给我的温暖。这世上最美的语言--妈妈的叮嘱,让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纵使风浪再大,也要向梦出发,不再辜负她。
“不过就是这次有点糟,没事儿,妈妈相信你,就像你们英语上学的believe in oneself,你要相信自己!”妈妈的话不长,却足以表现出她对我的信任与爱。她会每天晚上都陪我熬夜,不知不觉就度过了好几个春秋,她也不会嫌我大声背英语的时候吵,以至于我一直不会用的英语词组她都可以倒背如流,因为她的世界总以我一个人为中心。每次我名落孙山,她都会尽全力去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所以这番话在我的脑海里早已根深蒂固。这世上最美的语言--妈妈的鼓励,让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就算波涛汹涌,也要扬帆远航,不再辜负她。
晚上,这最美的语言总是在最后的。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推开家门,眼前的这片景象从未变过:桌上依旧放着一杯热牛奶,盆里依旧有温度适中的洗脚水......待我把一切都完成之后,妈妈才敢同我说上一句话:“今天学得怎么样?老师讲的都会了吗?累不累?”虽然在别人眼里这些话都极其普通,但我认为,这是最好的良药,妈妈将它洒在牛奶中,来缓解我一天的劳累。时光荏苒,只是增添了她的银丝,可这些话却从未变过,这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这世上最美的语言--妈妈的关心,让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尽管旅途险恶,也会毫不畏惧,不再辜负她。
爱是一句叮嘱,爱是一声鼓励,爱是一种关心。爱就藏在妈妈的话中,妈妈的语言,那是一种无色的爱,却使我的生活充满色彩。路太长,不过有了妈妈这句话,也就不会害怕了:祝你有梦为马,未来随处可栖。
妈妈给了我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她视我如珍宝,我会更令她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