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最美丽的语言,不是我爱你,有人说是在一起,我觉得也不妥当,波波个人觉得世间最美丽的语言是——我愿意。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在流失的岁月里凝视您的双眸,不计较岁月的沧桑变化,甘心情愿去还原我们内心的本质。即便以前的一切创伤和泪水,我都无所谓,因为为了未来,为了一种期望,我愿意,这就足够了。每个人都会有过去,我愿意是一种豁达,一种不计较,就算我们去翻看回忆的画册,我也会跳过那些悲伤,翻过那些痛苦,去浏览我们在春天的踏青,夏日的赏月,秋日的私语,冬日的温暖。让大脑去聆听来自宇宙的天籁,让心灵去感知那来自自然的美景。因为,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我愿意。无论是感情也好,理性也罢,我把的画面切割成小小的片段,点点滴滴记录的都是来自你的欢乐与温馨;我用时间的线穿起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丝丝缕缕记录着我们的幸福与传奇。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把你,用我一辈子的生命把你捧在手心里,冬天的雪花会在手心融化,春天的细雨会在指缝里漏下。可是,聪明的,我告诉你,我会把你当做手心里的宝,一直捧着你,直到那生命的终结,让我们幻化做生命的奇迹。爱的种子一定会发芽,因为有了情感的浇灌,但是这颗种子是我种下,我愿意它为你发芽,为你开花,为你去绽放我们的快乐与绚丽。你听见了吗?那颗种子,正在顶破那厚厚的壳,把那些苦难与艰辛化作一片片的碎片,变成我们爱的复合肥,去营养我们的爱,去实现我愿意。春天冰雪会融化,夏天爱会融化,秋天那丰硕的爱的果实,一定要经历冬的暖心。我愿意,经历那四季的磨难,去演绎和沉淀那厚重的情感,因为哪怕丝毫的暖心,都是——我愿意!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把你,用我的一生去,就像会记得山间奔流的小溪,会记得我们儿时的童趣,会记得那高山的雄伟,会记得那小草的坚韧。尘世的喧嚣和诱惑,会让情感变得如同经历坎坷般失去柔韧,眼神会在思考中变得失去光泽,我们会倔强地相信我们的眼睛,就像那一开始进入贝壳里的沙砾。苦难的时间久了,即便是冬日的暖阳,也会觉得让人寒冷;思念久了,就算是再美丽的幻影也会觉得失去了活力。聪明的,我们要尽情在有暖心的时光去感受快乐与幸福,因为我愿意,就算是阴霾的天空,我也会坚信一定会有暖暖的午后阳光,我们会在彼此的青春里舞动年轻的心,深埋下爱的种子,让情感记录下我们的幸福,让生命在那里变得如此恬静,如此的有活力。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把你,用我一生的精力去呵护,去慰藉。如同我们听到花苞在绽放的声音,如同看到那嫩绿在瞬间破壳的画面。因为我们有那过滤了争执的耳朵,有那沉淀了不理性的画面,有那删除痛苦的大脑,因为我愿意,所以放弃一切不好的片段,留下的都是美好的。情感会有磨难,爱会有障碍,聪明的,即便是我们的爱偶尔被蒙上了灰色的,我们也应该学会去净化,去分离。我们要时刻去为彼此,打开一味全新的我和你,就像我们打开生日的礼物,让我们总是带着一种孩子气的惊喜。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把你,紧紧地、深深地拥在我的怀里,如同您出生时母亲那温暖慈爱的怀抱,就这么时刻在期待着你。双生花,开彼岸。你与我,不分离情感是没有此岸与彼岸的分别,因为岸没有尽头哦,有的只是我们彼此最初的美丽。情感在点滴中去/过滤,被唤醒的都是春天的美丽与秋天的收获。争执在这一刻也会变成咿呀的儿时学语,想着彼此曾经的欢呼跳跃,想着彼此那种可爱的憨态可掬,想着这一切的一切,我们的心就如同倩女那一双柔软的芊芊玉手,在温柔地拨动彼此尘封已久的心弦与,瞬间的一切就都成为了春风化雨。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把你,带在时间的长河里,与你一起走遍向往的每一寸土地,去感受全新的美妙的世间,去接受一次次心灵之旅。我们走过名山,去感受山的伟岸,感受那沉默带来的豁达;我们走过大海,感受那澎湃带来的宽容。面对高山大海,我们还有什么不能包容,接纳成了我们唯一的话题。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愿意!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把你,永远呵护在我的心里。我那曾经羸弱的身躯,因为我愿意,而变得健壮;我那曾经柔弱的肩膀,因为我愿意,而变得坚强;我那曾经曾经脆弱的灵魂,因为我愿意,而学会回归自己。我愿意——牵着你的手走路,挨着你的身躯熟睡,在你的呼吸声中醒来,抚摸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吻遍你的全身也不过分。我要让你,在我的怀抱里长大,要让你在我的呵护下把生命延展成美丽。
是啊!我愿意。我愿意爱你,不去说分分秒秒,只说这一生一世的承诺。三千青丝减去,留下那美好的情与爱,抛弃纠结在心里的困扰,因为你知道,我愿意——为你,让天空不在阴霾,变得纯净;让到处绿树成荫,变得静谧。让我们彼此素面朝天,不去伪装与掩饰自己,因为这一切,都是——我愿意!我愿意为你,不要狭隘与自私,去选择宽容与信任。竹钗布衣,抛弃那些华丽的外衣。因此,亲爱的,我知道聪明的你,所以我以爱的名义,去郑重的告诉自己,也告诉你,所有爱的一切——
都是,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