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从此以后要各奔西东。好好珍重,下面是初中。
我把缕缕的情思拧成一股长长的红线,让你这即将远飞的风筝时时飞翔在我蓝蓝的天空中。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你乃大丈夫也。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
你生就的一种娴雅的气质和诱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认识你的人们的心里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间的百合,独自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夸,衰谢时不悔恨。清雅留芳,归入永恒的春天。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我们的世界,一切因我们而光辉。
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从此以后要各奔西东。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拍拍照,美好的瞬间要留下;留留念,真挚的话语写不完;聚聚餐,欢乐的时光方恨少;道道别,昔日的情谊莫忘怀;挥挥手,离别的同窗要珍重;传传情,真挚的问候要收下:毕业了,愿你一帆风顺,顺风顺水!事业有成,一路精彩!
在这里,我们一起扬帆,朝着理想去远航;在这里,我们一起歌唱,向着幸福去招手;一起读书,一起探究;一起努力,一起奋进;毕业在即,让我们一同祝福吧!愿你我的未来更美好,有朝一日我们一起走向成功!
毕业意味着离别,离别意味着新的生活,新的生活意味着付出,付出意味着拼搏,拼搏意味着成功。同学们,让我们在离别之际祝福彼此:成功路上有我也有你!
数学课上,函数式里写满了“快乐”;英语课上,abc里装满了你我的“笑语”;体育课上,跑到上画满了你我的“记忆”;毕业了,让祝福装满你的心底,愿你毕业之后一路顺利!
三年来,每当我在学习上有了疑惑时,生活中遇到挫折时,总是你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变成为动力,促使我不断向前。请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别了!我的朋友!
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不想说再见,不想太伤感,昔日的好友,永远的知己,把我的祝福,伴你在身边,愿你天天开心,家庭幸福美满,前途一片光明,创造锦绣前程。
一起携手走过的路,互相倾心彼此照顾,有福同享有痛同哭,青春路上从不孤独。学校生活拉下帷幕,继续奋斗在未来的道路,依旧会与你同甘共苦,愿你快乐常在与幸福为伍!
张开我们千锤百炼的翅膀,翱翔蓝天追逐我们的梦想;张开我们可以依靠的臂膀,迎接每一个美好的希望。毕业了,未来的路,愿你携带坚强一路向上,向着成功前往。
毕业了,你突然变成了我的“梁山伯”,对你我依依难舍;我们成了“罗密欧与茱丽叶”,感情升温到难以割舍;各奔东西是必须的选择,唯有一份祝福发自心底,愿你永远快乐,向着目标去努力,继续执着!
我们的友爱如花,越开就越芬芳;我们的友谊如光,越远就越辉煌;我们的友情如酒,越久会越醇厚!朝夕相处,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日分手,让我们珍惜这美好的情意!
因为你我的相遇,才有了地球的转动;因为你我的同窗,才有了花儿的芬芳;今日的分离,是为了铸就明日的辉煌;放下所有的感伤,请我们快乐起航。毕业在即,祝我的朋友,心情此刻也闪亮!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昨日同窗数载,无数美好瞬间,依然清晰脑海,即将毕业再见,祝同学万事如意,你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愿我们再相逢。
毕业了,四年酸甜苦辣的回忆,相知相念的友谊,几行字的留念,真心实意的祝福。我亲爱的朋友,愿你事业有成,爱情美满,生活幸福,永远快乐。我会在远方永远祝福你。
要毕业了,就要与你告别,多么的不舍。想我们刚见面时,你的问候;想我们努力学习的身影;想我们快乐相处的美好时光——多么让人留恋,要与你告别了,因为你要去实现理想,大展宏图。待到事业有成时,你我再相聚,把酒颜欢!同学,珍重,珍重!
同窗是缘分的引子,彼此做对方的影子。课堂上有抢过本子,食堂里有夺过筷子。偶尔玩笑说你呆子,情深似成长的种子。毕业了,真心祝福朋友幸福一辈子,过顺利好日子。
依依惜别,浓浓情意。同窗共读,美丽的校园撒下欢乐无数;嬉戏玩耍,青春的岁月翩跹绚丽舞步。这一段时光,铭记永远;这一份情意,今生不变。愿你前程似锦,人生辉煌!
一句祝福,一生幸福;一句问候,一世祈愿;一声珍重,一生牵挂。一声叮咛,一生念想。毕业之时,送上祝福,愿你一路,好运无数,不会孤独。
缘来,我们同窗知己,相伴几年;缘去,我们毕业分别,散落天边;盼望,好男儿志在四方,宏图大展;盼望,好女子志在天涯,不输儿男;盼望,有朝一日相聚,再续前缘!
一段岁月一路携手,哭笑常伴悲欢也有;一种情谊一直保留,毕业降临关怀依旧;一生真情一杯美酒,朋友一世定一起走。毕业了,就算分开,友谊长久,朋友记得要幸福。
今朝分别,天南地北,难忘校园里的每一段记忆,难忘你我间的每一个瞬间。不管未来有多远,不管岁月有多长,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
毕业了,不知不觉三年了,这三年里,我们有说有笑,有打有闹,有怨有恨。这些都成泡影,只能当做回忆,我们相聚如今,就要分别了,虽然分别,但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久谊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祝你今后的日子幸福永在。
毕业了,愿你释放青春的心灵,展开五彩的翅膀。友情,在风中酝酿,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更加茁壮。道一声珍重,送你最真诚的祝福,祝你顺利铸辉煌,生活幸福永安康!
相聚就是缘,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最后飘到哪里,不管在做什么工作,同窗的情谊勿相忘!
四年前的九月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一份份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永远增辉添彩。再见,我亲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