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们让我在母校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们给了我最诚挚的友谊,我回永远爱护。
日月如梭,一转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为从前。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驰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迷恋的百草园。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忆起是那么缤纷壮丽;而成长的追赶,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仿佛沉静,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还记得吗?军训场上的一顶顶红帽,阅兵场上响亮的口号,是的,从那时起,我们独特踏进了这片令人向往的天地......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占有多少回想。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好的境界。
虽说,我跟你相处未几,但我们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货色送给你,也要把这份真诚的友情,永远珍藏在心里。
生涯的大陆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飘动......
我们领有4个在一起的年龄,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可贵的一页。
雪花乱飞的节令,我们也曾陷着迷茫的迷惑,觉得孤单和悲凉,但我们究竟走了过来。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纪念吗?我的霎时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临行前,我赠你一个美好的幻想,让他成为你坚韧的拐杖;我赠你一只智慧的行囊,让它成为你人生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