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的人为你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轮月,一句祝愿,一份期盼。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很荣幸与你同窗共读四载,使我结识了你这位潇洒的“才子”,我欣赏你的气质,敬佩你的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会成为我的挚友。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无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学习之类的。太过庸俗了吧?你要记住,好朋友会给你真心的祝愿。你的微笑会给他或她们带来最美的回忆。六年了,没有什么会比六年的友谊更珍贵吧。她是最单纯,最唯美,最圣洁的。小时的我们很可爱:有了事情,两个人闹脾气生气的说:“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会拉起手地称兄道弟。
愁也罢,悲也罢,生活却不罢。千言万语化作一声祝福:济沧海、挂云帆!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学友,我钦佩你的一往无前精神。
曾经有人说过:你如果想记住什么,就一定要忘记什么“物是人非”很残酷不是吗?
我不奢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但你要记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也许吧,也许当你站在风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会发现许多东西,许多回忆深刻的东西变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生活就是这样。盼望它飞跃时,它总是慢悠悠;等体会到个中滋味,想多留它须时,它却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时慢时快时疾时缓,时悲时喜时乐时苦。愁与苦为伴,欢与乐同行。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情谊悠悠,岁月如流,蓦然回首,却已人去楼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