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平安夜作文
送你一棵平安树,挂满幸福;送你一首平安歌,唱响快乐;送你一朵平安花,好运无瑕;送你一片平安雪,如意相叠。平安夜,愿你一生平安,吉祥美满!
平安夜的钟声,是施了魔法的音乐,将快乐吉祥传递,把烦恼忧伤涤荡,让心灵回归宁静,让幸福溢满胸膛。平安夜,在钟声中默默祈祷,愿你平安快乐,幸福安康!
看一次这条短信可以增长您的平安信度,读一遍这条短信可以加大您的幸福指数,转一条这个短信可以提升您快乐幅度!平安夜愿平安一生伴随您!
今天是平安夜,据说今天把苹果安放到头顶上就能达成心愿。我试了下,结果真的实现了!你也快试试吧。顺便说下,我的心愿就是忽悠看短信的这个人。
平安夜,传喜悦,吉祥氛围飘万里;钟声响,雪花飘,温馨浪漫到你家;隔千山,离万水,友谊在心不会淡;欢喜夜,送祝福,祝你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乐!
白雪茫茫,鹿铃回荡,圣诞老人穿着红装,给你带来礼物和希望,一个快乐,一个吉祥,一个平安,一个健康,统统装载你袜子里,愿你穿上后幸福地久天长,平安夜快乐!
在平安夜里,向星星许了个愿,希望你生活甜甜蜜蜜;向天空祈了个祷,希望你事业顺顺利利;向圣诞老人要了份幸福,汇成一条温馨的短信送给你,希望你一生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平安夜快乐!
雪花漫天,一片一片洒落满地快乐;烟火满炉,一缕一缕飘散满屋温馨;钟声回荡,一阵一阵飘进满心欢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条一条传递满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乐,幸福相拥。
用洁白的雪花做一张信笺,写下真诚的思念,贴上快乐的邮票,装进好运的信封,用成功封口,请健康快递,在平安夜时送到你手头,愿你吉祥如意,平安顺利!
平安夜,让吉祥的雪花陪你跳舞,让开心的歌谣伴你入眠,让幸福的烟花为你闪耀,让温馨的灯火为你摇曳,让惬意的风儿为你吹拂,让真挚的祝福为你祈祷。朋友,平安夜快乐,祝你好运,一切如意!
我愿化作圣诞树上的铃铛,为你送上温馨的旋律;我愿化作圣诞帽上的雪花,为你送上欢乐的歌谣;我愿化作平安夜回荡的钟声,为你送上甜蜜的祝福,平安夜,平平安安每一天,健健康康每一年。
平安夜,圣诞老人悄悄来到,把好运悄悄带到,悄悄爬上你家房顶,悄悄钻进你家烟筒,悄悄把礼物放进你的袜中,嘘,别出声,圣诞老人托我告诉你:圣诞快乐!
烟花绚丽多姿,快乐在夜空变换魔术;烛光温馨袅袅,喜悦在屋内演绎舞蹈;美酒醇香迷人,幸福在心上无边流溢。平安夜,美妙怡人,愿你采撷平安,纵享如意。
吉祥布满了星空,那闪闪的喜悦,你可曾感知;幸福铺满了整屋,那满满的如意,你可曾收藏;文字装满了快乐,那足足的祝福,你可曾收下;平安夜,愿你平安相伴,快乐无限!
平安夜来到,钟声表问候,炉火表心愿,苹果表祈祷,雪花表祝福,愿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吃,健健康康过,甜甜蜜蜜语,高高兴兴爱,乐乐呵呵玩,欢欢喜喜笑。祝朋友平安夜幸福,圣诞节快乐!
幸福是餐桌上的热乎乎饭菜,平安是作料的五味;快乐是工作出类拔萃,平安是奖章上闪的光辉;甜蜜是爱人的眼依旧柔情似水,平安是夜夜看你开心入睡。平安夜快乐,我的爱人。
平平安安是快乐的源泉,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础,平平安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平安安是吉祥的根基,平安夜到了,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平安相伴,平安夜要开心哟!
愿你将平安珍藏,与快乐为伴;愿你将平安相传,与健康为伴;愿你将平安分享,与幸福为伴。平安夜送平安,愿大家平平安安!
平安夜祝平安,短信悄悄表祝愿,雪花窗前静静飘,圣诞钟声轻轻敲,今夜心情多美妙,忧愁烦恼脑后抛,福气运气来报道,幸福快乐来环绕,合家欢乐吉星照,健康平安步步高!
夜晚静悄悄,雪花飘洒洒。烟花多灿烂,照亮美容颜。乐声悠扬传,带我入仙界。举杯邀共饮,情真意又切。平安夜里祝平安,顺顺利利每一天!
愿你戴着吉祥如意帽,哼着快乐逍遥调,挎着财运官运顺利包,拥着亲情爱情玲珑草,踩着一切平安万事亨通道,轻松自在的驶入美丽的平安夜,平平安安的度过生命的每一天。
平安夜跟随寒流悄然而至,飘飘摇摇的每一朵雪花,金光四射的每一串烟花,滴滴答答的每一秒时间,牵肠挂肚的每一份思念,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给你的每一个祝愿,祝亲爱的你平安夜快乐,圣诞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