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只偏爱目光敏锐之人,智慧只偏爱好学乐思之人,成功只偏爱努力进取之人,健康只偏爱乐观向上之人。
“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爱的,最可爱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优美的不一定是最动听的,最动听的才是最优美的。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无耻;你可以不伟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聪明,但不能糊涂;你可以不博学,但不能无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乐观,但不能厌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损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进取,但不能倒退。
当你知晓迷惑时,并不不幸,当你不知晓迷惑时,才是最不幸的。
健康的才是美丽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伟大的,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须先脚踏现实;如果你希望辉煌,那么你须脚不停步。
了解自己的长项,才能选准人生的职业方向;练好自己的长项,才能成就自己的事业。
人生的每个抉择都像是一个赌局,输赢都是自己的。不同的是赌注的大小,选择了就没有反悔的机会。
在人生中,有时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现实中,有时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梦自己想梦的,做自己想做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错过了就不可能再有这个机会了,不要让自己后悔。
生活不能游戏人生,否则就会一事无成;生活不能没有游戏,否则就会单调无聊。
如果你认为工作是乏味的,那么业绩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生活是无聊的,那么快乐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读书是无用的,那么知识将与你无缘;如果你认为朋友是多余的,那么笑声将与你无缘。
人生道路是一条螺旋上升的路径,只有昂首阔步,灵活弯转,才能上升至理想的峰顶。
说我不行我就行,行了就行;说我行了我就更快行,愈行愈行!
专心使你成就事业,童心使你永远年轻,信心使你永不停步,善心使你赢得赞赏,雄心使你成功登顶,恒心使你百折不挠,爱心使你高朋满座,宽心使你愉快轻松,热心使你一生美名。
不点燃智慧的火花,聪明的头脑也会变为愚蠢;不践行确立的目标,浪漫的理想也会失去光彩;不珍惜宝贵的时间,人生的岁月也会变得短暂;不总结失败的经验,简单的事情也会让你办砸。
事物是辩证的,当你得到一些东西时,同时也会让你失去另一些东西;当你失去一些东西时,同时也会让你得到一些东西。
没有学不好的知识,只有不好学的知识;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做的事情。没有改不了的恶习,只有不愿改正的态度;没有垮不过去的门槛,只有不奋起的腿脚。
“一切从头开始”,这是人生成功的诀窍:成功时从头开始将使你产生危机感而继续努力;挫折时从头开始将使你重新奋起。
现实中的男人,往往大多善于伪装。女人要在婚前完全读懂一个男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些青葱年少的日子美妙如刀凌迟起来也就格外鲜血淋漓。
平庸者并非缺少努力,而是缺少目标;梦想者并非没有行动,而是动作太迟;贫困者并非没有拼搏,而是缺少专长;懒惰者不是没有步伐,而是脚步太浅。
真正的爱,不是永远不吵架不生气不耍脾气不胡闹,而是吵过闹过哭过骂过,最后最心疼彼此的,还是对方。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人生的生物意义在于健康,人生的生活意义在于快乐,人生的社会意义在于奉献。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重新站在当初的十字路口。
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拿起话筒的时候请微笑,因为对方能感觉到!
思念是一种病。幸福的是你病了,他也病了;不幸的是,他康复了,你却一病不起。
俄只是想用俄最真的吢去争取属于俄的幸福仅此而已。
不要承诺,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温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种牵挂,在心底反复缠绕,纠缠成不变的风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鱼。
感动往往发生在一刹那间:一个眼神可能让你忆念一世;一次资助可能让你感动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让你温馨一世;一点宽容可能让你感激终生。
没有激情,爱就不会燃烧;没有友情,朋就不会满座;没有豪情,志就难于实现;没有心情,事就难于完成。
人生难免经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终有阳光。
行路不仅仅在于快慢,还在于是否能够持续;前进不仅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确方向。
人一生要找三个人你最爱的,最爱你的,共度一生的。首先遇你最爱的人以尝爱的感觉;感悟被爱的感觉才发现最爱你的人;经历爱与被爱才会遇见适合你处一辈子的人。但悲哀的现实生活中此三常常不能合一你最爱的常常未能选你;最爱你的常非你最爱的;最长久的只是在最适合时间现身的人。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爱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如果他说他不能没有你,等他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在你身旁时再相信。感情不是说说而已,因为----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别人的帮助要牢记,别人的批评要汲取,别人的不幸要同情,别人的成功要喝彩。
虽然我渴望天长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种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经拥有。曾经拥有过你的爱,这已足够。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弃。放弃不是无私的奉献。放弃你,这不仅是对你的爱,更是对我自己的呵护。放弃你,我很痛心,但我不会后悔。让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为“长痛不如短痛”。
爱情原来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护它,用泪和心血去滋润它,让它沉醉于心才能成为一颗水晶。
这条嘈杂的小巷,我恍惚走过。隔壁院子的女孩,我恍惚爱过。大把大把的时光,我恍惚有过。一段一段的爱,我恍惚做过。学恍惚上过,工作恍惚找过,钱恍惚挣过,婚恍惚结过,孩子恍惚着大了,气和病恍惚着生,日子恍惚着,过到了尽头。我看了眼时间,时间在钟表里面,恍惚地走着。
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说明你在不断地成长;知道自己不能够做些什么,说明你在不断地成熟。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本领;我们缺乏的不是知识,而是学而不厌的态度;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
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气不是不怕死亡,而是坚强的活着,勇敢的面对生活带给的压力和考验!
失去的我们不妨让其失去,因为它可让我们少些惆怅;得到的我们不妨少些满足,因为它可让我们多些清醒。
宠爱的出发点是爱,落脚点却是恨;嫉妒的出发点是进,落脚点却是退;梦幻的出发点是绚(烂),落脚点却是空;贪婪的出发点是盈,落脚点却是亏。
你可以用投机的方式赚到财富,却无法从财富中获得满足;你可以用欺骗的方法获得女友,却无法从女友心中获得爱情;你可以用作弊的手段获取高分,却无法从书本中获得知识;你可以用金钱买到荣誉,却无法从百姓口中获得名声。
酒般的思念,一饮就醉,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读这忧伤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