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的名字叫毕潇元,今年12岁了。
这一次,我获得了“全国中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感到非常辛运,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我创造了安静的环境让我更好的练习写字;感谢我所在的三义里小学,是这所学校给我了这次参赛的机会;感谢我的班主任程老师,是她精心指导我怎样写好每一个字;感谢我们办的全班同学,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们!
我从一个写字是全班最差的同学,变成了一个获得过“全国中小学上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的小小书法家,我无数次的不想再坚持练下去,我用自己与同学们玩的时间,在练字。
我是多么希望像别的同学一样,快活的玩着。
我就像一个还没有完全学会走路的小孩,一路走的磕磕绊绊,可是,我用自己的毅力克服了自己,慢慢的我去认真地走好每一步,最终我是成功的,我是快乐的!谢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能荣幸的站在这里,领取“全国第七届少儿美术年度艺术展评”一等奖的获奖证书,心中万分激动。
虽然是我的画评上了一等奖,是我努力的结果,但是,还是少不了家长对我的鼓励、老师对我的教导,所以,在这里我向我的父母与老师表示感谢!
此时此刻,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候,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我付出努力与流下的汗水。
这天,我从画画班回家后,迫不及待地告诉了爸爸:“爸爸,你知道吗?老师今天告诉我们,有一个画画比赛,如果获了奖,可能会上台领取证书哩!”爸爸听后,既没有表现出高兴,也没有说不同意,这让心急的我更加着急了:“爸爸,您到底是同不同意嘛?”爸爸回答说:“只要不影响学习,我当然求之不得。
”我听后喜出望外:“我保证一定不会影想学习!”我为了增加可信度,又补充道,“老师说了的,主要的是在课堂上画,回家后进行刻画和装饰就行了!”爸爸听后,想了一会儿,终于同意了。
我一阵狂喜,在旁边手舞足蹈起来了。
时间似飞箭,转眼又到了学画画的时间。
听了老师的讲解后,我明白了:原来是画与龙有关的画呀!soeasy!(非常简单)我先用铅笔在彩色卡纸上画了几个数字:2009。
然后在“2”开头的地方画了龙头,“9”结尾的地方画了龙尾,再把中间的线条勾成双线在龙旁边加些小人,就完成了!接下来再涂色,用黑笔勾线,都很简单,但最后一步给龙画鳞片却非常累。
我看了看龙那“庞大”的身体,再瞅瞅我手中的细笔,简直没法比!于是,我开始想: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又快又好的画出鳞片呢?思索了好半天,结果是——没有。
没办法了,只有耐心地一片一片地画了。
我左勾一笔,右描一下,再脑快瘫,手快瘫了的时候,终于把鳞片画完了。
当我把自己经过辛勤劳动而画出来的“大作”举到面前看效果时,之前的不耐烦、疲劳都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哈哈,效果不错,不枉我一片苦心呀!
虽然这次得了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抱一个特等奖回来!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是三年级的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
今天能荣获“小博士”称号,并能上台演讲,我的心情非常高兴。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成长为一名在德、智、体全方面发展的小学生。
回顾一二年级的学习,我深深地感谢老师和同学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拥有这样的好成绩;也因为你们,我懂得了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积极关爱他人;更因为你们,我知道了刻苦学习、团结同学、珍惜集体荣誉。
在平时的学习中我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余时间积极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学习经验,争取更大的进步。
三年的努力与付出,使我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的成绩名列前茅。
并且,在班级我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模范学生”、“特等奖”、“小博士”等称号。
我所有取得的成绩是与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分不开的。
而且我也清醒的认识到:成绩属于过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仍将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秀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给父母、回报给老师、回报给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