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是新的一年。早晨起床后洗漱了一翻,没过了多久老爸的干儿子来了,我把座位让给了他。“哈哈”不用看也知道是爷爷的干儿子。他都来了我也该走了。我让奶奶和妈妈把东西弄好,我提着东西走了。
到了干妈家,她家还没开们,我在门口大喊,一会干妈的爹来开们了。进屋后,我看到她们一家人只有干妈起床了,而且还是刚起来的。
在她家坐了好常时间才吃饭,还你没吃完饭,妈妈和一些人就来找干妈打麻将,我吃好后就和几个伙伴去玩了。
我们没有去给别人拜年,反倒躲到在家里上网,家里来的人络绎不绝。10点左右家里就想赌场好几桌,上网够了,就去了姑姑家玩我们学着大人的样子,在她家打扑克牌。
下午我们在家打羽毛球玩的非常痛快。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在欢快的歌声中度过了20xx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