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一定能迸发巨大能量。
今天下起了大雨,我和爸爸开始了围棋大战。
我是兵强力壮的黑子,爸爸是后下手为强的白子。
一开始,我全力保卫着自己的地盘,爸爸说我胆小,我一听,起得头顶冒烟,便扳了一手。这不,我中了激将计。爸全力猛攻,毫不在意自己的破锭。我狈狼的逃跑。突然,我发现了爸爸一个地方没守好,便趁虚而入。爸爸见我有机可趁,就立了一手,我又下三三位,杀爸爸一个措手不多,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让爸爸输的心服口服。
下完了这局棋,我知道了有了很大的优势也不能骄傲、粗心,占下风的要沉着,冷静。
一月份时,我和妈妈在逛花市时买了一盆月季花,听摊主说一月开,一月谢。
回家后,我把月季花放在阳台上,每天都精心照顾它,但是月季花总是这样
满枝的绿叶三四个小小花苞与买来时没啥区别,慢慢的我失去了信心不再关心它了。
妈妈还是精心照料它。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妈妈说为我准备了一件礼物,我很期待。没想到的是妈妈捧出的
是我们一起买回家现在已被我遗忘的月季花。现在的月季花已经盛开有五朵粉红色的花,花蕊是黄色的。靠近花朵闻一闻,淡淡的香,那味沁入了我的心田。
会,让家里热闹起来。
我是家里的小主人,当然首先由我出题目了:“十个兄弟力量大,什么困难也不怕。”爸爸神情凝重,认真思考。妈妈眼珠子转个不停,最后,爸爸妈妈都无奈地摆手说:“不知道!”我在一旁沾沾自喜地说出了答案。这一说把爸爸妈妈给逗乐了。
轮到爸爸出题了,爸爸靠在椅子上,想了一会儿,说:“小白的哥哥,猜一句
成语
。”我脱口而出:“真相大白。”爸爸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妈妈的问题也没难倒我,她出的题目是:“上上下下,不上不下猜一字。”我一闪电般速度说出答案:“卜。妈妈对我束起大拇指。
家庭谜语会以我的胜出而结束,不仅锻炼了我的思维能力,还为家庭增添了。
从我开始看书的时候,就是和爸爸妈妈共享书架的。书架放在我的卧室里面,高高的两排,每排有四层。我小的时候书不是很多,爸爸分了一层放我的书,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我的书越来越多了,一层已经放不下了,于是向爸爸申请增加我的空间。妈妈帮忙整理出一层的空间用来放我的书,又把小时候的书送给有需要的小朋友。这样,两层书架还是被塞的满满的。我喜欢看科普类的书,比如美国国家地理,小牛顿,更喜欢做手工呢。
妈妈透露小秘密:拍照片前,格格同学很认真的整理了书架,不然还是有点儿乱的。今天网络有点问题,稍后提供照片哈,有图才有真相。
早就听爸爸妈妈说北京的桃子很有名,我到北京旅游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十三陵附近的桃园去摘桃子。
来到桃园,我看见满树的桃子,又红又大,一个个毛绒绒的,我高兴得“哇”地叫了一声,冲进桃园。我专门挑又大又红的摘,可是桃子长得很牢,要把它扭一扭才能摘下来;有一些长得太高了,我够不到,就叫爸爸抱着我摘;有些桃子看着长得很好,可是摘下来一看,呀!上面有虫子!
最后我们摘了四斤。我吃了好几个,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一天,猴妈妈叫小猴去摘一些水果回来。 小猴从家里出发了,它决定摘很多很多的水果带回家吃。突然,它看见前面有一棵桃树,上面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小猴见了口水流个不停,立马爬到了树上摘了两个又大又红的桃子。然后,它继续往前走着,看看还有什么新发现。小猴才走了没几步,就发现了一个大西瓜,它丢下桃子,就抱着西瓜往家走的时候。突然,一只兔子从它的眼前跑了过去,小猴立即扔下西瓜,去追兔子了,兔子嗖的一声,跳进了草丛里。 结果,小猴两手空空地回家了。
有一天,一个阳光晴朗的早上。小红小明小芬等人,一起去小芬的后花园植树。
小芬先挖一个坑,机灵的小明看见,便把将树苗清理干净,然后移入坑内,小红灵活的眼睛看见了,使用奔驰般的速度跑过去,把扶起来树苗,小刚也看见了,就拿起铲子使用周围土,把树苗埋起来,小网和小娇看见了,便去小河边,打了几桶水,就去帮小树苗浇了一些水。
他们按照这个方法,把10棵树苗都埋了。
小红、小明、小芬等人干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圆满的完成了植树的活动。
小明说“好啦,大功告成了。”大家都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
通过这次植树小红、小明、小芬明白了只要齐心合力就可以产生一股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