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有人在打篮球,我还记得当初年级篮球赛的时候,我们班的男生打球那么帅,别的班的女生过来给我们班男生加油。我们很为你们自豪。即使我们没有得到第一,但你们身上团结、不放弃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依然很感动。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学校周围的小吃街,这条小吃街上有各式各样的美食。我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深深的喜欢着这条小吃街。至今我还能回想起那条小吃街上众多美食的味道。怀念一座城可能也是怀念这座城市的味道。
当微风慢慢从身边吹起又慢慢吹向天边,当细雨轻轻下在眼前又下到山那边,就知道人生就如风雨,一切总会来到所有也会慢慢的随时间随空间而变得遥远。许多时候忧伤总会随着时间而变浅,许多时候痛苦总会随时间而变淡,许多时候幸福总会随着时间而越来越变得自然,许多时候快乐总会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简单。
怀念一座城市,更多的是怀念曾经的生活。如果没有遇见你们,我对这座城市的怀念便没有了依靠。以前我们会彼此嫌弃,经常开玩笑彼此有多么的讨厌,可是面临离别的时候,为什么我们都哭得那么难看。我们都是刀子嘴豆腐心,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