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四年,我的学校坐落在这座城市的怀抱里。学校的建筑物是洋气的哈佛红,每个教学楼都有个很有意思的名字。一开始我傻傻的分不清楚,现在我对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熟悉。我们是不是都会这样,我们会不由自主的漠视身边熟悉的事物,但当有一天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才能明白这里的一草一木是多么的美丽。有时最熟悉的风景是最美丽的回忆。
我最留恋的地方是学校的图书馆,曾经有那么多的时间我在学校的图书馆度过,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舒服的靠在座位上阅读。这种时光也是我内心最欢喜的时候。如果有机会,我多希望还能在图书馆静下心来好好的看自己喜欢的书籍。学校并不会教给你所有的东西,它更像是一个平台,你要努力的借助这个平台尽情的发挥。
人生只有向前才能看到新的每一天,只有在新的每一天心情才变得轻松自然,过去的路哪怕没有走完,到了现在也只能停下走重新走今天。过去的故事哪怕只是写了一句或者一段,也要把笔锋一转面向今天书写新的一天。因为新的一天生活生命人生就会有一些新的思想和新的发现。
人生总会峰回路转,烦恼忧愁总会成为过眼云烟,过去模糊的今天变得清楚而明显,过去疼痛的今天麻木而已变淡,过去放不下的今天已经丢在岁月里面。人生只是转眼,许多事情总会渐远渐淡渐离开身边。生命应该多些希望少些遗憾,只要生命充满希望,那么每一天都是新的开端,那么每一天都是好的人生起点。
我又来到了熟悉的教室,这里有朗朗的读书声、有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课的声音。我慢慢的走着,以前我们上课时的场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喜欢坐在教室的一个小角落里,安安静静的读书。老师很喜欢提问我,我会因为答不上问题而羞愧的红了脸庞。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还能记得当初的那个非常害羞的小女孩吗?我真的挺想念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