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已排着人字型队伍飞回了暖和的上海;布谷鸟站在枝头鸣叫;柳树甩着长发随风飘扬。哦!你看春天已经来到。春天是一个即美妙又美丽的季节。树木在春季生长,发芽。农民在春季播种。学生在春季开始新的学习。瞧!春天是多么的美好啊!
春天是花草树木生长的一个好季节。迎春花早早的就挂满枝头,鹅黄色的花骨朵儿,就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宝石,美丽极了!春天来了,小草也争先恐后地从地底下钻出来了。它们探出小脑袋,新奇地望着周围的事物。
在春天里大家也生活的丰富多彩。春节就已说明春天已经来到。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照耀着春天的明丽的曙光走亲访友。大人们举办了同学聚会,回忆着他们的金色童年,和大学时光。老人们聚在一起闲聊。最高兴的还数我们小朋友了,跟着大人们到处旅行,还能拿到压岁钱呢!
人不可能永远都没有伤感,也不可能一辈子都没有遗憾,生命总是在喜乐里度过每一天,生命总会在得失中度过每一年。但是忧伤总会成转眼,得失总会随着时间而变得简单自然,看淡生死,就会看淡得失。
每天行走在人生旅途上,许多事许多人许多物都要自己面对,不管是好的坏的都要跟生命轻轻碰撞或者悄悄成为记忆留在心扉,美的会成为一生的梦而寻而追,留不住的总会随着时间而从生命里慢慢消退。所有的人或事物慢慢都会成为转眼,渐渐都会成为擦肩。任时光飞逝而变,任岁月慢慢成为流年,过去总会成为从前,曾经总会成为记忆逐渐模糊在脑海里面,因为小小的心脏装不进去那么多的喜与悲,因为小小的生命承载不下太多的烦忧。只有一边走一边减少心的疲惫,只有一边走一边让生命拥抱自然生活才有轻松快乐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