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爸爸对我和妈妈说:“天气这么热,我们去游泳,好吗?”我想:这样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是一举两得的美事,于是我们立即开车去河边。
我们来到了河边,妈妈在我的身上撒了一些水,说这可以预防抽筋。并给我穿上了游泳衣。为了使我能够勇敢一些,妈妈叫我憋一口气往水里游,一开始,我怎么也不敢,后来我咬咬牙,跺跺脚,闭上了眼睛憋足了气,扑通一声潜了下去,我拉着妈妈的手往上一拽,头一下子浮出了水面。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会游,爸爸叫我拉着他的手,和他一起在水里游动。忽然,我的手和爸爸脱离开了直吓得我够呛,我在水里手脚乱舞,希望爸爸早点来到我身边,这时候,爸爸妈妈赶紧游了过来,把我抱起来。妈妈教我怎么样游泳。首先,游泳者身子要放松,脚要放平,用左臂从左向右向前划动,再用右臂从右向左划动。脚前后蹬腿。我反复练习了几次,有点不怕水了,而且每次游的时候可以前进一点。真是立竿见影啊,最后爸爸叫我从离岸边较近的地方游到目的地。我随着妈妈的陪同下向目的地拼命游去,终于游到了目的地。我又练习了几次,发现游的速度提高了一些。
天黑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河边,我想:“我的游泳技术还不老练。以后我会经常随同大人们一起——使我的游泳技术更加老练。
暑假生活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难忘。有趣的事也是一件接着一件,数也数不完。常常也把我带到美好而欢乐无比的记忆中去。
记得七月份的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写着作业。我的口有点渴,于是就去厨房喝水。这时,一个黑影跑过地板,我仔细一看,啊!是一只可怕的蟑螂小强。”快来人呀!快来人呀!有只蟑螂。“我连忙叫道。过了一会儿,我才醒过来,家里根本没有人,我叫了也是白叫。于是,我随手拿起一把笤帚开始打它,可是蟑螂没有打死,反而把我的笤帚给打坏了。这只小强站在那儿好像在嘲笑我:”你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笨蛋,连我都抓不到,我可是蟑螂群中跑得最慢的一个。“我真是恨死这个蟑螂。我灵机一动,”对了,可以用脚踩呀。“于是,我马上行动了。我闭着眼睛慢慢地把脚接近这个可恶的小强。”咚“咦?我脚背上怎么有点痒痒的,我一看,原来蟑螂爬到我的脚上来了。我吓得拔脚就跑,估计这只蟑螂也被我吓着了,躲在角落里一动不动。我的脚制服不了它,那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爸爸说过蟑螂最怕滚烫烫的开水了。于是,我又打了一杯开水泼在了蟑螂的身上,这只蟑螂果然被我烫了个六脚朝天,我捏起它,把它扔进了马桶。”咕咚,咕咚“地就消失了,不见踪影。我大声叫道:”哈!哈!哈!我胜利了。
暑假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妈妈爸爸说:“带我和妹妹去南戴河玩。”妈妈告诉我二姑妈在哪买了一套房子。妈妈说:“二姑妈叫咱们去那住连去旅游。”
天亮了我们都起床了,我们吃完早饭,我们就去收拾东西。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去人人乐去买东西。下午一点爸爸开车带着我们就出发了,晚上我们到了南戴河。我们就把行李放在姑妈家里,然后我们就去看海,我看见蓝蓝的水面,这果然是大海。在海边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
第2天,中午爸爸带我们去了海滨浴场,我们换好泳衣,穿上救生圈,我看见大海就迫不及待的跳进了海里,觉得海水是热的,溅到嘴里水是咸的。啊!浪头一个有一个的把我冲上了岸,我站了起来又向大海走去,后来又冲回来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浪头一来,我就向上一跳,我就跳过了海浪。我一边跳一边欢呼着:“海浪来了!海浪来了!”在大海里游泳实在太好玩了。我们在海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大螃蟹和一只大虾正在打架那!我在沙滩上还拾了许多贝壳,各式各样的漂亮极了。
第3天我们去了仙螺岛,它是在海中的一座岛,要是到岛上去要坐缆车的。可是看见缆车在海上走的时候,我心里害怕要是掉下来可怎么办。于是,爸爸说没事的,因为爸爸会游泳。我坐在缆车上望下面看了一眼。我看见一望无边的大海,我们到了仙螺岛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有游乐项目的地方,那里有蹦极和降落伞。我的姐姐可真勇敢,她玩了最刺激蹦极,是从90米的台上跳下来,而且下面还是大海,不过有一辆船在底下接着。于是我的姐姐就跳了,他们还发了一个“勇敢证书”给姐姐。我长大以后也像姐姐一样玩一回蹦极。
这就是我的暑假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