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查阅!
都说世上没有不疼爱自己孩子的父母,可是,我觉得我的父母一点也不疼爱我,特别是妈妈,因为她总是打我、骂我、讽刺我。
有一次考语文,我的试卷没有上95分,我拿给妈妈看的时候,妈妈一看,问道:“啊?怎么才91分?有没有题啊?”我小心翼翼地说:“呃,有。”妈妈立刻大发雷霆,说:“哼!怎么会题?你没有检查吗?”“呃,有,就是检查不出来!”这声音小得连我自己也听不见了!妈妈看了看试卷,凶巴巴地说:“什么,作文还离题了!从来没有见过你离过题呢!你的作文很差哟!”我心想:哼!怎么这么啰嗦呀!一张试卷错了就改,漏了就补咯!哼!妈妈看完后,继续唠叨着:“真是的,你的阅读题呀,难的你没错,不难你却错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唉!我真倒霉!妈妈一大堆的话好像咒语一样,我都要晕啦!烦死啦!妈妈把一张试卷看得比人的生命还重要,她一边走向饮水机装水喝,一边喋喋不休:“真粗心大意!”
后来,我知道了,原来粗心大意是个非常坏的习惯!妈妈生气,也是希望我能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错。
我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不让妈妈操心。
都说天底下的父母最疼爱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妈妈有点都不疼爱我。
有一次,我的妈妈早早起床煲了一大锅粥,就出去工作了,那是炎热的夏天。太阳很猛,我和弟弟一起玩,家里开着空调也还是热,我就想带弟弟去游泳。妈妈说过:“水里有水鬼。”我心想:我天不怕地不怕,更不怕水鬼呢!我就带着弟弟去游泳,游完后回家换好衣服看起了电视来。
这时妈妈也回来了,看见我头都湿了,问道:“你是不是去游泳了?”我说:“没有。”妈妈有点生气,又问了一边:“你有没有去游泳?”我还是说没有。妈妈就问弟弟:“哥哥有没有带你去游泳?”弟弟说:“有。”妈妈顿时火冒三丈,骂道:“你还撒谎!”说着就拿一根又细又长的树枝打我,我的眼泪在眼眶边打转,心里委屈极了。妈妈打完了还不解气,又罚我面壁思过,我恨死妈妈了。
后来我才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小孩子发生溺水事故。妈妈骗我、打我,也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
我知道我的妈妈为我好,我爱我的妈妈!
全世界的父母都很疼爱自己的孩子,可我觉得我的父母一点儿也不喜欢我,特别是妈妈,她对我不是赞美、鼓励、支持,而是打我、骂我、骗我、讽刺我,我在怀疑我不是她的亲生儿子。
有一次,我数学测验考了九十七分,回到家立刻把这件事告诉妈妈,本来想让妈妈高兴一下的,结果妈妈却讽刺我说:“考了个97分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生气地说:“那你能考到多少分呢?”妈妈说:“你拿张试卷来,我也来做一遍,如果分数比你低,我给你一百块,如果我比你高,那你给我一百块。”我说:“好。”结果妈妈96。5分,所以妈妈给了我一百块。后来我才知道,妈妈讽刺我,是不想我骄傲。
还有一次,妈妈说:“我要去公司做点事,可能不回家吃饭。”晚上妈妈回到家,拎着一大包零食,我听她说去商店买东西买了一个下午。妈妈骗我,是想我在家好好学习。
我知道,妈妈讽刺我、骗我是为我好,这就是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很爱我,她从来不打我,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鼓励我。
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在学校里等妈妈来接我。终于,我妈来了。她全身湿透了,衣服、裤子、鞋子和头发都在滴水。我们只有一把伞,妈妈毫不犹豫地把伞移到我头上,自己却淋着雨。我问道:“妈妈,你不需要伞吗?”“我需要,但我宁愿自己感冒也不宁愿你感冒。”我感动得哭了。
还有一次,我语文测验考了80几分。妈妈没有骂我,督促我每晚写作业,把字写好一点。准备又测验了。她每天晚上都叫我看一遍语文书,读一遍,再背一遍,而且还不断鼓励我,考好一点。我对自己有很大的自信心。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考了98分,全班第一。妈妈表扬我,还奖励我去东莞科技馆玩一次。去的路上,她叫我不要骄傲,下次再考全班第一。
我感谢妈妈对我的鼓励和不断的支持,我以后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妈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