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七年级读后感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字叫《女巫》。我可高兴了。
《女巫》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的罗尔德-达尔。他出生于英国威尔士的兰达夫。这本书曾三度获得“爱伦-坡文学奖”、“世界奇幻文学大会奖”。
《女巫》这本书很有趣。主要讲了姥姥告诉“我”英国的女巫很多,而且是全国最坏的女巫。然后又告诉“我”怎样识别女巫。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来到了女巫们开会的地方,结果被女巫们用86号配方慢性变鼠药变成了老鼠。最后“我”又把86号配方慢性变鼠药倒进了女巫们的饭碗里,让所有的女巫都变成了老鼠。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当我读到“我”碰见女巫时,我觉得也在害怕的发抖。当我读到“我”被女巫便成了老鼠时,我也觉得害怕、绝望。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老鼠似的。当我读到“我”打败了女巫时,我心里无比的激动和高兴,我真为小作者的成功感到高兴呢!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
就像狗屎的味道。还有,不要以为你洗澡洗干净了女巫就闻不出来你了。告诉你,你越干净,女巫闻出你来就越臭,如果你长时间不洗澡,你越脏,女巫就越难把你闻出来。
“女巫”这个词对你来说应该不陌生吧,童话里,女巫带着傻里傻气的黑帽子,披着黑斗篷,骑着扫帚飞来飞去;而这本书里的女巫就像一个正常人,她们穿平平常常的衣服,根本不像女巫。
这本书的主人公就是一个伟大而不幸的男孩,他在八岁前遇到过女巫。
主人公的姥姥是一个挪威人,一年暑假,他们在度假时,主人公无意中跑进女巫开会的舞厅里,偷偷听到了神秘配方,叫做86号慢性変鼠药,这个神秘药水可以在26秒内把人变成老鼠。主人公的朋友,布鲁诺就被女巫大王变成了老鼠。快散会时,一个女巫发现了主人公,把他变成了一只老鼠。但变成老鼠后,她和姥姥想尽办法溜进女巫大王的房间里,偷了一瓶变鼠药,但女巫大王把主人公逃走的通道---阳台门关上了。但这时老女巫进了来,门打开了,主人公跳了出来;随后,他又跑去老鼠们又爱又怕的厨房,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把鼠药放入汤锅中,但被厨师发现了,主人公不得不与厨师心惊肉跳地作斗争,它的尾巴断了。女巫喝了汤后,几秒钟之内,女巫大王和英国女巫都变成了小老鼠,英国孩子安全了。
这本书虽然“恐怖”但引人入胜;我心里直打颤,但仍然忍不住。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
要读下去,想要知道主人公之后惊心动魄的经历。
我要学习主人公的勇敢、谨慎、坚强面对困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对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要像主人公一样一个个地去克服,取得学习上的胜利和成功。七年级读后感(三)。
今天,我读完了《最后一头战象》这本书,这本书写了几个关于象、猪、熊的故事。故事内容引人入胜,写得十分生动。
给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最后一头战象,主要内容是——缅甸的战争过后,庞大的象兵只剩下九死一生的嗄羧。嗄羧经过治疗,终于活过来。不久的一天,嗄羧找回自己的象鞍,然后准备去象冢。(象冢,是一个大象家族的坟墓。大象能预感到死神降临的日期,在这前一个月,大象就离开象群,独自去找象冢了。)通过波农丁的劝说,我也想去看一看象冢,那里一定有许多象牙。于是,他们就尾随嗄羧走呀走。他们来到了当年缅甸战争的地方,嗄羧仿佛看到了往日的战友,竟然痛哭起来,然后低头挖起土来。哦,是百象冢!(百象冢,缅甸战争时死去的象埋葬的地方。)我和波农丁悔悟了,非但没有拿象牙,还把嗄羧埋好,用土把坑填好。
看完了这个故事,我意犹未尽,有感而发——友谊。嗄羧居然舍弃了埋葬着亲朋好友的象冢,宁愿死在战友的身边,这种情谊多么珍贵啊!像这种可贵的友谊如今几乎都没有了,现在都是“小人之交酒肉亲”。今天有可供自己吸收的好处,就跟你称兄道弟,明天没有对自己有利的地方,就毫不犹豫地离开。这种假朋友实在交不得!贪婪。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
作者只听了波农丁的几句富有煽动的语言,就抱着一夜暴富的幻想跟了去。结果忽然良心发现,才没有干触犯法律的事。假设如果作者果真带走了一根象牙,后果会怎么样?毫无疑问,先暴富,后坐牢。有些人这样,总想要自己没有,而别人有的东西。于是,这些人就走向犯罪道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件实在是太多了。
这本书不仅有精彩的故事,还有不为人知的动物百科,真是丰富之极、十分好看啊!,希望能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