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周记
公园是供公众游览、观赏、休憩、开展科学文化及锻炼身体等活动,有较完善的设施和良好的绿化环境的公共绿地。下面我们来游览一下人民公园吧。
所以人民公园真是一座设备完善的公园。平常假日,妈妈都会带我和哥哥去公园打篮球。哥哥在打球的时候,我都会在旁边练运球。寒
暑假
时,辅导班也会时常带大家去公园玩,或是去图书馆看课外书。只要老师说要去公园,大家都会像飞出笼子般的小鸟一样快乐。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篮球场打球的时候,那颗球好像想跟我赛跑,一下跑到大树旁,一下跑到椅子下,让我一直追,追得气喘如牛。还有一次,哥哥在公园跑步时,手机不见了,当晚,我和妈妈拿着手电筒去找手机,好像在寻宝啊!我们还去警察局报案,这是我第一次进去警察局呢!
我觉得人民公园带给我很多快乐的回忆,希望它陪我一起长大。
人民公园座落在南昌市中心。那里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是我们
学习
、悠闲、娱乐的好去处。
走进人民公园,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大圆盘花圃,种了各种各样的花。再向左转就上了一座桥,站在桥上,可以看见许多游人在湖面上划船。下了桥再向前走,就是小朋友的乐园了。这里有许多娱乐设施,有旋转木马、空中飞船、碰碰车等等,都是小伙伴的最
再右转向前走,有一个鸟语林,还没走到旁边,就可以听见各种鸟儿优美的歌声。过了鸟语林,有很多健身器材。再向右转,又经过一座桥,下了桥再右转一直走,就绕回公园大门了。
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到人民公园来参观!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人民公园春游。
进了公园,远远地就看见一座高高的石碑矗立在眼前,那是成都保路运动纪念碑。在宋老师和肖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手拉着手、有说有笑,沿着小路慢慢地走。
一路上,那青青的小草真可爱,五颜六色的鲜花真好看,绿绿的柳树真高大。小鸟在树枝上快活地跳来跳去,蝴蝶在花丛中快乐地飞来飞去。瞧,春姑娘把公园打扮得多漂亮啊!
人民公园真美丽!下次我还要来游玩。
阳春三月也是个踏青的好季节,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
同学
们带着兴致勃勃的心情,迈着春天的足迹来到了美丽的人民公园。
一进公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鸡报晓”,“金鸡”脚下踩着一个圆形的绣球,绣球的四周是用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鲜花摆成的圆形。
老师带领我们顺着石头小径,沿着湖边往前走,只见小路旁有一排整齐的杨柳,柔软的树扭动着它那纤细的腰枝,像是那婀娜多姿的少女翩翩起舞呢!我们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海狮剧场、海底世界等许多景点。
我最喜欢看的是海底世界,这是我第二次看海底世界了,里面有美丽的狮子鱼、有各种各样颜色的魔鬼鱼、会吃人的食人鱼、巨大无比的鲨鱼,真是形态万千、品种多不胜数,好看极了!最精彩的是凶恶的鲨鱼还给我们表演许多节目呢!
时间过得可真快,来接我们的车已经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是座美丽的大公园。
进了人民公园的大门,一片蔚蓝色的大湖映入眼帘。它静的像一面镜子,像是在天上跌下来的天空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上波光粼粼,发出耀眼的光芒。湖上载满了海棠树,各种颜色的海棠花争先恐后的开放,有雪白的,有粉红的,还有粉嫩粉嫩的。一阵微风吹来,海棠花散发出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让人闻了心旷神怡,海棠花们正朝我们招手,好像在说:“欢迎参观人民公园!”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一座小山下,抬头一望,一条曲曲折折的小路伸向山顶。
登上了小山,人民公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只见那湖围着人民公园绕了一圈,还有几片葱郁的树丛。
从小山下来,就是铁狮子。它即高大又雄伟,它张开血盆大口,也不知谁招惹它了,使人毛骨悚然,在它的脚上都可以做四个人了!
人民公园的美景说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完,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