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页页地掀过去。
生活,也一页页地翻开了。
时间和生活,并不是人们用以记时和记事的日历本,但确实和日历本一样,撕去了的那页永远不再回来。
当你从日历本上撕下过去的一页,你的手颤抖了吗?
不要轻视属于自己的任何一天,每当你从日历本上撕下一页,那是将生命撕去了一块。
不要总说来日方长,人生的每一天都是能量的积聚,虚度过去就意味着你已减少了生存的力量。
不要奢望命运之神对你特别宠爱。没有深厚的积聚,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立足,无异于痴人说梦。
末来生存的路全靠自己铺,珍珠般的青春切莫不珍惜,黄金般的年华切莫付东流。
青春永远需要勤学好问,锐意进取,如果每天只是得过且过,无所用心,待到收获的季节,等待自己的只能是一声落叶般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