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知错就改,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情,热爱集体,关心爱护集体荣誉,热心助人,坚强勇敢,爱劳动,讲卫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学习进步明显,能刻苦耐劳,课堂练习完成情况较好,老师希望继续努力,上课回答问题再响亮点,自信点,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 不要计较老师总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聪明,对待工作的热情。你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你上课没有用心听讲,如果用心听讲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那么老师会更喜欢你。和同学们来个竞赛有勇气吗?有老师帮助你,你进步一定会很快的。
. 你是一个机灵活泼的孩子,性格外向倔强,动手能力强,喜欢自由空间,不喜欢吃亏,对不公平的事情采取直接的方法回击,喜欢看书,对知识充满欲望,精力充沛,独立能力强,对他人意见有选择性的接受,思维开阔,语言表达能力强,上课能积极发言,回答问题声音响亮清脆,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也能独立自觉,自己管理自己!
.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有较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与同学相处和睦,不计较个人得失,懂得谦让,爱劳动,能吃苦耐劳,诚实勇敢。如果你以后在做每件事时,都能坚持不懈的话,那你一定是班内最出色的。
. 你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孩子,你乖巧听话,学习刻苦认真,独立能力强,尊敬老师,与同学和睦相处,热心助人,热爱劳动,书写工整美观,也讲究个人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喜欢学校的生活,老师很喜欢你。但在学习成绩上还不够理想,老师建议你在学习上多注意方法,多和朱博骏等同学探讨,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 父母给了你一个聪明的脑袋,你本是一个好学自信成绩优秀的男孩,可是因缺乏自律,首先你成了同学中的掉队者。为了重来,你来到我们班,你有改变自己的雄心,但缺乏超越自己的恒心,更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如果你还不从中醒悟,最后以失败告终的还是你,这是很不值的,请你深思。
. 你是一个诚实好学的孩子,所以到我们班一学期的你就被同学们评为班级文明个人。你应该好好学习报答对你教育有方的家长。你的基础不太好,学习方法还不是最佳,所以成绩还不够理想,相信你会多向别人请教,补足自己的不足,最终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相信你行的!
. 能够超越比自己优秀的更不容易,可是你在努力做到。你在慢慢绕过老师特意为你设下的一道道难坎,你没有怨言,摔倒又勇敢地站起来。你优秀的人格与老班长一起构成我们这个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我们班上名副其实的一班之长。相信你的父母同我一样都会因有你这样的好姑娘而自豪的!
. 你知道吗,老师很喜欢你,不仅是以为你的成绩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在班级工作中,你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生活中,你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在思想觉悟上,你能关心班级,乐于助人。这一切都是你的可贵之处。常言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经得起考验与批评的才是真正的强者,老师想你一定能做到,成功一定属于你。
. 回想当年我们初次见面时,你还是一个忽闪着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脑袋“小娃娃”,转眼间,你已成为一名品学兼优,闻名全校的优秀学生。可能有一天,你会步入中国最高学府,用你所学的知识为人类造福,你的未来将是灿烂的,充满希望的,老师真心的为你祝福。
. 上课时我们总能看见你那激动着要回答问题的小手,同学们听到你那精彩的发言,总能得到同学们激烈的掌声,给老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你的迹写得很好,做作业,总是那么专心致志。你身为一班之主,总是把班级弄得井井有条,你不但成绩一直在进步,还能给老师减少麻烦。我会一直支持你,继续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
. 乖巧聪慧的你,虽常遨游于课外书中,但学习一直很轻松。娟秀的迹让老师、同学都非常欣赏。你既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又是老师的小助手。本学期担任语文课代表,印证了你开学时给老师的信中所说的话:上课认真,不开小差;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同学们由衷地谢谢你!望你继续领略书中的奥妙,同时更盼望着你学习一直名列前茅!
. 你是个文静的小姑娘,爱学习,守纪律,讲文明,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真了不起!更让老师高兴的是,胆小害羞的小幸幸,一天天长大了!课堂上你能大声回答问题,下课时和小朋友快乐地做游戏,有时还跑来跟吴老师说悄悄话。看到你甜甜的微笑,老师觉得开心极了!答应我,以后在学习上再专点,这样你才会有比较稳定的好成绩,是不是?老师是你的大朋友,我一定会帮助你逆风而上的!
. 你在学习和体育方面表现出你过人的天赋。整洁的迹,常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心细如发的习惯使你学习在班上一直能遥遥领先。田径场上你也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对手。男孩子需要更泼辣的个性,相信你在人生的航程中越来越出色!
. 文静稳重,尊师守纪,彬彬有礼,做事认真,成绩优秀,真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好女孩。但老师有一个小建议给你:在做作业时,一定要专心,不要受外界的影响,好吗?就像你看书那样专心投入。今后你更要大胆主动开展工作,拿出你泼辣的性格,老师需要你这样的得力助手!
. 聪慧、活泼、可爱、热忱、大方这些词都能用到你的身上。作为班干部,你又是那么尽心尽力,踏实、认真、敢说真话,为班集体的荣誉你做了不少工作。德、智、体全面发展使你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你不愧是老师的好帮手,伙伴们的好榜样。但愿来年能一直看到你名列前茅!
. 你思想很纯朴,能与同学友爱相处。学校与班级的规章制度总能忠实地遵守。你能正确认识自己的学习状况,并主动接受老师的辅导,能看到你理解知识时坚定地点头,你付出了努力,这是肯定的,学习也是棒的。要是你能写出较为漂亮的那你就更好了。
. 你懂得拼搏向上,经过拼搏得到的成绩是格外令人兴奋的。你有强烈的集体思想和集体荣誉感,能积极参与集体的活动。能认真执行老师要求的学习任务。但如果你做事有心细如发的习惯,就会避免很多的错误。要知道偶尔的失误能得到老师的谅解,但千万要吃一堑长一智哦!
. 你是一个比较沉默、内心世界丰富的男孩。虽然沉默但你尊师、守纪,有关心集体的热情。学习上你自觉完成老师的要求的学习任务。沉默不是缺点,但自信与勇气、与同学正常的学习交流,更能锻炼你各方面的能力。不要忘了,假期有时间练练哦!
. 每当老师见到坐在前面的你那专注的神情,就知道学习踏实的你总能按老师的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真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率先垂范的好学生。你的多才、你的认真、你的聪慧首屈一指。记住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们,逆风而上才是真豪杰。期待你来年有更骄人的成绩!
. 你性格比较好动、活跃。但因为你过分的好动,使你在学习上起色不大,常常因失误而去买后悔药。请记住老师和爸妈的教诲,把心思集中起来好吗?老师每天都在盼着你不断进步,相信你来年你会变得更自觉懂事的!
. 在学校里,你是属于言语不多、作风踏实、性格较内向的女孩子,在你身上找不到骄傲。你对自己的学习比较重视,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沉默不是缺点,但自信与勇气、与同学正常的学习交流,更能锻炼你各方面的能力。要努力哦,好成绩会不断向你涌来!
. 在运动场上,你是一名健将,在学习上,你也是一名健将,众多优秀品质集于一身:聪慧、谦逊、吃苦耐劳、待人坦诚……是个难得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作为班干部,你为班级的荣誉作出了不少努力,胜不骄败不馁,要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 你是一个文静、踏实的小姑娘。对同学、朋友坦诚相待,学习态度端正,课堂上虽不能经常看到你跃跃欲试的手举起,但从你娟秀的迹、认真的作业中,老师已经看到了一个善于动脑筋的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后摘取的果实是甜蜜的,老师可不愿看到你粗心和偶尔落作业的现象!
. 你学习态度端正,老师的学习要求总能积极达成,你学习上的这股韧劲如同你的名一样,令大家对你刮目相看。你对难题有时候能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这更值得大家学习。要是你在学习上再多些像那次在运动场上八百米长跑时的矫健平稳就更出色了!
. 你好学上进,文静、乖巧是你的风格。沉默的外表里面有你关心集体的热情,并为班级做了不少事情。你有一副好嗓子,你的朗读抑扬顿挫。下半学期,你各门功课学得非常棒,老师觉得很欣慰。努力后摘取的果实是甜蜜的,期待你更骄人的成绩!
. 你是我们班学习上最有潜力的学生,回顾这一学期的长长短短,老师觉得在你起起伏伏的过程中,自身的压力是取决定性作用的。当你对自己的要求严格时,你是呈上升状态的,但是当你稍有松懈时,你是呈滑梯状的。望你能用自己的恒心与毅力摘取成功的果实。老师对你充满信心!
. 你总是默默无语地认真学习,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气馁,沉静之中带着几分倔犟,淳朴之中透着踏实。一学期来,你在学习上平稳前进,让老师和同学们刮目相看,可又有谁知道,在这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你多少心血,这可真印证了那句古话: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勤奋是人最可贵的品质,它将使你终身受益。望你能提高效率,真正做一个学习上的强者!
. 你是一个积极要求上进的学生,这一点老师非常欣赏。不足之处就是上课发言不够积极。聪颖的你,无论是作业还是考试,书写总是工工整整。成绩方面,你总是那么的稳定,也是那么的优秀,一点不让老师担心,希望你在假期里多读课外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书中领略更多的知识!
. 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男孩,乐于助人更是你毫无遮掩的真正个性的体现。一学期来你的学习日渐不用老师那么操心了。愿你再接再厉,把那点小聪明悄悄藏起来,好吗?最后老师送你一条座右铭:“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期待你来年喜人的进步!
. 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 一学期来,老师看到你的作文水平提高很快,心里由衷地为你高兴。要是你在学习中能始终如一地保持你写作上的风范,相信你会特别的出色。少点粗心,多点细心啊,老师始终会做你的支持者,为你加油,为你鼓劲!
. 你总是那么默默无闻,从来都听不到你的高声。但上课时老师总能看到你端正的身影,学习时也能看到你勤奋的劲儿。但有时你也偶尔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所以你的学习不是很稳定。望你能以每一次的成功为新的起点,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斗,成为一名佼佼者!
.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成绩和作业从来不让老师操心。老师欣喜地发现,你在学习上进步还是明显的,具体表现在会自己学习了。但有时上课还不能很好地听讲。请记住:良好的习惯是一笔丰厚的财产,而不良的习惯则是一笔利滚利的债务。当你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时,你就像大海上飞翔的海鸥,尝到学习的欢乐,那是一件多么值得人庆贺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