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初一生活
再过几天就要其摸考试,大家学习骤然紧张起来。是啊,谁不想以一个好的成绩来结束处一呢?明年就是处二了,我们离中考更近一步了,随着处二的到来,课业负担也逐渐加重,我们再也不会像初一这样轻松。说实话,我有一点不想离开初一。
从这以后,我傻傻地将身边发生的事写成作文发到主页上,大家傻傻地欣赏着我的作文,我得到了一条条关于表扬的留言条,为此,我的作文浏览量一比以前多了许多,大家都向我讨教作文。
初二的大门近在眼前,我和同学们也即将跨进去,愿大家用一个好的知识告别初一,用新的面貌迎接处二!
在记忆中,好象昨天还是快快乐乐的初一,今天又是面对压力。痛苦的初二;好象昨天还在和同学玩耍,今天又面对一大堆的作业。
我叹息,我伤心。为什么快乐之后是痛苦?为什么初二是如此痛苦?很快我便得到答案:因为初二要参加中考生物。地理;因为初三要中考。
告别初一,告别初一的游戏。我没有游戏,我唯一的游戏只有读书。
告别初一,告别初一的玩伴。我没有玩伴,我唯一的玩伴只有课本。。
告别初一,告别初一的童话。我没有时间沉醉在童话里。我唯一有时间的只有背书。
渐渐的,我发现初二并不如此令人头晕目眩,只要用心体会,也有一丝的快乐??这便是读书的快乐。
我已被此陶醉,虽然我没有了初一的快乐,但我有了知识,我在知识的天空中飞翔。
岁月的风吹过记忆的水纹,短短的一年初一生活在我手中转瞬即逝。
握着笔,看着纸面上的题目,好像过去的一年的往事掀起惊涛狂澜,冲击着我的心灵,最终,只化成了眼眶中的两颗泪珠。
相处了六年的小学同学最终在那个弥漫着花香的夏天天各一方,朝夕相伴的同窗顷刻间失去联络,我哭了,我不能接受。初一开学后,我仍然陷入一种令我陌生的寂寞中无法自拔。每个课间我徘徊在传达室门外,翘首等待小学同学的信。每次读到他们的文字就格外亲切,每逢听到他们的声音就分外欣喜。后来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知心“死党”,我孤独的心仿佛射进了阳光。我终于学会了微笑。
感谢初一,这个伤感中夹杂着欢笑的初一,它锻炼了我,教育了我。那个刚踏进校园时懵懂的女孩已经不见了,岁月将她换上了一个幼稚与懂事共存的少女取而代之。不妨把或多或少的收获放进日记,不妨把亦真亦幻的追求交给岁月。不妨用甜美的歌喉给未知的路程唱上一曲赞歌不妨用微笑来面对也许不一定快乐的生活。
告别初一,迎着岁月的风向前进军。前面的风光更加迷人!作文。
有种液体叫眼泪,有种感觉叫心痛,有种痛苦叫离别!我选择了忘记,可忘记却没选择我。
回首这一年里的时光,我仿佛长大了许多,也改变了许多,明白了人生当中许多未经历的道理,喜欢一个人,为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她每次交代下来的任务,这是心甘情愿的。有时候的事情虽让我表现得一脸的无奈,但我的心还是热的,我爱她,在每做一件事我都在为它的背后做好准备工作,“拖泥带水”并不是我的工作效率,即要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我也要保证它的工作质量,就像一个工程师没有了图纸如何去完成这一项工程。道理亦是人云亦云。
同时这一年里失去了的也不少啊,可换回来的更有价值,老师的理解,信任,感谢,同学的支持,团结……这都已经足够了,看了老师给我的评语,同学们给我的留言,我真的感动了,没想到这一切默默无闻的付出换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真舍不得他们,我永远的715啊。这一切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要来临,明天我们还要为之而奋斗。希望所有的人不要忘记曾在这个班的点点滴滴,哭过也笑过,恨过同时也爱过,我们的老师啊,一位温柔,善解人意,以行动征服同学的班主任,一位喜怒无常,却在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语文老师,一位“恨铁不成钢”煞费苦心的英语老师,这三位即厉害又让人难以忘怀的老师,有缘的话能在初二相遇,或许还能当一年你们的学生,这真是人生第一大乐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