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刚从外面回来。给妈妈买了化妆品,还有洗发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里沉甸甸的。无论怎么想控制眼泪,还是没用的哭了。感觉自己的懦弱与没用,也感到了从未有过的伤心。
还记得我刚踏入社会,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没有朋友,没有钱。那时就差点流落街头,是一个好心的同事帮了我一把。直到多年后,我依然记得她,感谢她。哪怕只是一个举手之劳,却给了我一段温暖的回忆。
这么多年,我习惯了有事自己扛。可是我却发现,无论我怎么努力,我能承受的都是有限的。我一直都在为我的家人而活,为你们为努力。想让你们过的更好,我一直都在努力。
不舍的吃,不舍的花,每次发完工资想到的都是寄回家。因为你们比我更需要它,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我要努力,我要争气。无论是工作遇到不开心的,还是我生病了,都没有告诉过你们。
还记得那次我生病,一个人躺在病床上,我吃不下,也喝不下。却不想告诉你们,害怕你们担心。我什么都往肚子里咽,我什么苦都能吃。只要是为了你们,我愿意,哪怕包括我的命。
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真的累了,人累了,心也累了。我想作回自己,哪怕一次就好。请允许我也自私一回,毕竟我真的没有多少光阴了,这样的日夜也许就不会再拥有了。
从出来到现在,将近十年了。我一个人在他乡漂泊,有落寞,有孤单,也有害怕。日子总会有不开心,而这么多年我都是一个人扛过来,风风雨雨走过来。
谁为我想过我的不易,我的难,我的苦。我真的没有任何力气了,也不愿那么辛苦了。我真的也想找一个人可以依靠,也不用这么辛苦,更不用所有的事情都一个人去面对。
妈妈,对不起,我也会唠叨,我也会哭泣。我没有你想的那么有用,也没有你想的那么能干。我真的累了,我好想什么都不用想,只想简单的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哪怕一次,疯狂一次。
跟我同龄的孩子不是在读书,就是已嫁人妇。而我这么多年,我得到的是什么。什么都没有,我并没有责怪你们。我真的努力了,也真的一直活在你的影子里。
我知道你所遭遇的罪,我也知道你为我所承受的苦。正因为这样,我告诉我自己,只有你幸福了,我才会快乐,我才能拥有幸福的权利。直到现在我一直都这样认为,我要你好好的,给予你幸福,让你快乐。
不知不觉我十年的光阴就这样消失一去不回,而我也用了我将近十年的行动与证明我对你的爱,包括我的生命。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没有那么有心了,我真的累了。
正因为一路看着你走过的日子,受过的苦。我答应我自己,只要你不幸福,我也不可以快乐,我更不可以把你抛下。我不可以不管你,我更不可以放弃你,我要努力,给你幸福。
满满的幸福,让你拥有所有的快乐。微笑,温暖,阳光,这一切我都将赐予给予。我可以没有吃的,我也可以没有穿的,但是你绝对不能没有,因为我要给你满满的幸福,我全部的爱,用我的生命去爱。
无论你是否看到,但此时的我真的哭了。我哭了一路,哪怕到现在我依然无法控制。我知道自己的没用,我没有读多少书,我也不知道什么大道理。但我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孩,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
我一个月也没有多少钱,但却是我辛苦攒下来的。为了你,让你有更好的生活。可以看到你笑,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幸福感。无论你是走出去,还是在家里,我都希望你可以炫耀,可以自由的微笑。
没有负担,没有压力,而是想想都会觉得幸福。妈妈,只要你幸福,看到你微笑,有得吃有得穿,好好的,我就会觉得很满足。哪怕这辈子我一个人就这样过,我也会觉得很快乐。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很疲惫。伤痕累累,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否还会有真正的幸福。但我答应自己,只要你还好好的,这辈子我都会好好的爱你,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在你的生命里,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是未来。我都会永远的守护你,保护你,爱你。哪怕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依然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妈妈,我最疼爱的母亲。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有一种自私的心里。感觉你一直从我的身上索要,而却是我无法承受的。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助与没用,我好狠我自己,为什么就那么没有出息。为什么就不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为什么就不能帮你做所有的事。
夜,还是那么安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敲打着键盘,任凭泪水滑落我的脸庞。我无法控制自己,只能让自己感伤起来。时间过了好久之后,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无用与无能。
我多希望这个世上从来都没有过我,甚至是我从来都没有来过这个世上。也许那样,我就不会那么悲伤,我就不会独自泪流。眼泪是热的,而我的心却是冷的,一直冷到我的心坎里。
好久没这样哭了,好无助,好难过,好伤心。我知道,我绝望了。不知所措的我,不知道如何面对接下来的路。命运好像又一次把我推到了风口浪尖,还没有来得及幸福的我,却又一次面对抉择。
我真的不愿去想,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帮我分担。我真的扛不住了,也真的心有余力不足。不知道在我的生命中,是否还会遇到一个愿意与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陪伴在我的身边,始终与我站在一起。
我的真累,心好乱。对不起,妈妈。无论我说多少个对不起,我也知道自己的无能。我能帮的真的帮了,能做的我也做了。接下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只知道自己的无助还有难过。
我却不能告诉你,没有人能理解我此时的心情。好像命运从来都没有给予我快乐的权利,让我一直都悲伤。看着你的悲伤而难过,看着你的幸福而掉眼泪。无论是我的心里,还是我的脑海里,你都是挥之不去。
你给了我生命,却没有给予我快乐。我看着你的悲伤而难过,我想着你的幸福而快乐。妈妈,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只想简单的,我也很容易的满足。只要你好好的,过的幸福的,我就会很知足。
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也没有那么多的心力。毕竟我的能力有限,我也不愿去想那么遥远的事。人这辈子,问心无愧就好。我想守着爱的人,证明我们活着,还有权利去爱,何乐而不为。
妈妈,请原谅我,我真的很难过。我知道,很多事我做的并不好,我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优秀,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原谅我的无能,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原谅我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去爱你,原谅我帮不了你那么多。
原谅我知道你的难处,却无法为你解决。原谅我知道你的纠结,却帮不了你。我不是圣人,我不是万能的。对不起,妈妈。请原谅我也那么自私一回。我真的无能无力,我真的只能责怪我自己,在这样深黑的夜里。
妈妈,我爱你。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甚至是以后。我可以为了你而去努力,也可以为你的幸福而奔跑。我愿意为你做所有的事,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健康,只要有你在,哪怕豁出我的生命也会在所不辞。
妈妈,女儿爱你,用心的去爱你,更用生命去爱你。为你的幸福,为你的快乐,哪怕只有一瞬间,我也会很开心。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乐,那并是我最大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