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放学喽!”“放学喽!老师布置完作业后,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背起书包,兴高采烈地结伴回家了。
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商品,我们购物就方便多了。
还有,当时的菜市场因为那里没有什么东西所以很少人去那儿买菜,现在菜是厂场的人川流不息,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现在,经济发达了,一幢幢高楼大厦威然耸立,条条绿化道使马路萌碧生辉,一串串商店五头无尾,餐厅,早餐店一阵阵香气飘来,服装店的衣服琳琅满目;人们开着小汽车兜风,道路从肮脏变洁净,从窄小变宽阔,从凹凸变平坦,从寂静变热闹;车水马龙,热闹繁华,不是我们家乡道路的特点吗?让我们一起创造家乡更美好的道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