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550字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第一次”。我们大家的“第一次”有许多,大大小小。我来给你们讲讲我的第一次“上学”这件事吧!
七岁那年,我上小学。第一次上学的我,多多少少都有点兴奋。上学的路上我总在想:新的学校回避幼儿园好玩吗?会漂亮吗?老师们温柔美丽吗?新同学会对我很好吗?一路上,我胡思乱想。走到校门口,人来人往,多少小朋友和我一样是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来的。我刚想要进去,但我又不想去。我抬头看向妈妈,始终就是不肯进学校。妈妈蹲下来问我:怎么不进去了,里面很好玩哦!还会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和跟你同班的小朋友陪你玩哦!老师也很漂亮哦!“我还是摇摇头,坚决不进去。妈妈说了很多哄我的话,但是,我就是不愿意进去。后来,妈妈生气了。他把我抱紧教室里,找了个座位让我做好,然后马上就跑了出去。我马上哇哇大哭,一个漂亮的老师走了过来,她微笑着对我说:”小朋友,别哭呀!虽然刚开始你来到这里你很舍不得妈妈,但是终有一天你是要离开妈妈的怀抱的呀!在这里多好玩啊,你看,这么多小朋友跟你一起玩哦!“我还是继续哭,嘴里不停的喊”妈妈!”。坐在我旁边的小朋友也安慰我,她笑盈盈地对我说:你好!我们一起玩吧!“我停止了哭泣,看向她。她对全班的小朋友说:你们好啊!我们一起做朋友吧!全班的小朋友听了这话,也一起对她说:你们好啊!我们一起做朋友吧!”我马上笑了,我也对大家这样说了。从那时起,我不再依恋妈妈。因为校园里也带给了我欢乐。
第一次上学,依恋着妈妈。但是小朋友们让我觉得妈妈的怀抱外,也还有跟好玩的。离开妈妈的怀抱,一样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