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上学了!圣夜小学?
“哎!你是夏璃茉吗?”一个声音让我回过头去。
一个红眼睛的男生站在我面前。“是的,你是?”“啊,我是穆m彦,我能叫你璃茉吗,交个朋友吧!”我轻轻一笑,点点头,只听学校大钟响了几下。“啊!要迟到了,快走!”说完穆m彦拉起我的手,往教学楼跑去,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但十分享受。(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享受)
m彦坐在我的后面,我的同桌叫钱真永(女滴),是我的邻居,虽然还没有上讲台,但我们都熟了,因为我们从小的认识。“现在,请夏璃茉到讲台上自我介绍,大家欢迎!”我信心满满地走向讲台,可是,却听见了大家的质疑声:“咦?她是夏家的大小姐?不可能吧,怎么会穿的那么素?”“真不愧是夏家的大小姐,长得真可爱。”我渐渐的低下了头,大家就是怎么说我的吗?于是说道:“我、我叫夏……夏璃……璃茉,住在……晨……晨曦路2……2号街8号别……别墅……”真是困难,为什么我是这个家事?为什么我是大小姐?为什么大家都质疑我?为什么我不是普通的人?为什么啊?这是为什么啊?所以,我动摇了,我不想去上学了,因为每天都听到的是质疑声,没有人肯跟我交朋友!(除了m彦和真永)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因为我……受不了了!!!!
放学后的黄昏
“m彦,我不想上学。”我很坦白的对m彦说出了真心话,想征求他的意见。然而m彦问:“璃茉?怎么了?”我叹一口气,说道:“因为每天都听到的是质疑声,没有人肯跟我交朋友!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因为我受不了了!”m彦停下步伐,说:“其实上学有什么不好,也可以融入普通人的生活。其实,我是穆家的大少爷,你看,我也不是挺过来了吗?”“嗯!那我知道了!谢谢你!m彦!我从这里走,m彦,明天见!”我笑了,笑得很灿烂。
因为我知道,我交了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