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你我的缘分还没有尽,一直交汇在前世和今生之间。
你知道吗?我永远都忘不了你那一身的血,是殷红的,是鲜艳的,那一刻你对我说的话一直回响在轮回的夜里。
回忆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你清澈的双眼。记忆停留在我们初次相见,多么的美好,多么的难忘。
我始终还是放不下今生的这一段缘。我认为我们之间没有尽头,我们之间会有奇迹发生。
我仿佛看到了你的身影。当我呆呆的望着你,而你却消失在山的另一面。
我问苍天,悲欢离合到底是谁对谁错呢?算了,苍天不会回答我的,还不如今夜,与你举杯,不醉不归。
然后,让我们曾经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在梦醒之前,连成一条线,让它消失在今生的最后一眼。
从此以后,我们再无关系,我们缘分已经尽了,消失在天地之间。
明月刚刚升起,挂在夜空当中,显得很是高贵,她坐在明月下,身旁的清泉,倒映着她的身影,望着皎洁的明月,芊芊细手抚过古筝,一曲月光,缓缓弹了出来。她,在思念一个人,她眼中的温柔,融化了冰霜。
她身旁的那棵树,高大挺拔,一盏灯挂在枝头,散发出的光芒,与明月一较高低。花香弥漫在空中,芬芳。在不远处,一个人默默地看着她,他身着一身白衣,随着风飘扬。
一阵阵的花香,明媚了她的红妆。
回想少年时,无知,什么都不明白,曾四海为家,流浪过远方。他们曾发过誓言,白首不相忘。
可如今,岁月匆忙,流逝之快,烟花已经凉了。青丝已经成霜,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还记得那时,也是在这明月之下,他一剑伤了她父亲,那一夜之后,他们便已是仇人。
只因那时,他一剑明月何处无情人埋葬。
浴火成诗。
人们都常说,天涯地角,步步有穷时。可我却为此感到疑惑,为什么穷尽挨不过这相思。
霜花融化,变成了一个一个的字,花渐渐的开了,为此,我开始写诗。
只是我不太喜欢这言辞。
有谁可以在我寒冬落魄的时候,送我些温暖,等到春天温暖的时候,所有的生命全都勃勃生机的时候,一次,仅仅一次便可以作废了生死。
飞鸿,跨雪,追日,只是增添了几根白丝罢了。痛,瞬然间停止了。
爱,就如指间上,那一根一根的刺。谁又知道我心心念念的那几个字呢?浅情的人肯定不知道了。
赴汤蹈火,在这当中又有几成的痴呢?如果,唯唯诺诺,在这弹指之中,只怕枉费了这一世。
不欲火,不成诗。
在乱世之中,颠颠倒倒。浅情的人不懂,不明白,不深知。
他们,看不破这赴汤蹈火有几成的痴。只能将山川湖海,化为纸笔,在为你写一次,不欲火不成诗,不欲火怎成诗。
那年。
遥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你远征归来,我很是欢喜。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小无猜,青梅竹马。
你回来了,就可以陪着我了。明日便是元宵佳节,灯会一定特热闹,我们终于可以去放花灯,猜灯谜。想想就好开心。可是我将此事告诉你,你却拒绝了,你说有要事,不能陪我。
算了,你堂堂将军,事情一定很忙,你也对我说过,一定要善解人意。我理解你,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你在都城只呆了短短一个月,一个月后,你又要出征,我百般纠缠,你无奈,许下承诺,我凯旋归来,定会娶你为妻。可是我没有想到,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你。
我军班师回朝,我远远的观望超长的队伍,观望着你,却迟迟没有看到你归来,刚要继续等待,却被爹爹叫走。
后来,听到爹爹的谈话,我才知道,你已牺牲。
我伤心欲绝,游走他乡。
离人愁。
青春年华,已经过去了,如墨一般的长发,已经白了,只剩下了寂寞。
我慢慢剪下一缕愁白了的长发,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到任何东西。
如今的人,已经断了任何关系,如今,各奔东西,今生,再也见不到你了。
当初多么繁华,可如今,繁华落幕,你我分离,却很难哭诉。
昨夜,我又梦到了当年,抛弃我,再也没有回来的人。
今夜太过漫长,现在人已经比枯叶瘦花还要黄。
我应该在江湖悠闲的饮一壶浊酒。然后再醉的时候,看那百花深处的愁。
那些关外征战,去野游的人,不要让那些佳人傻傻的等候。
在梦里,我又梦到了,痴情伤的高过这几层楼。
因为什么要离开我,不是说好了不离不弃的吗?你快回来呀!我等着你,如今,我们都比枯叶瘦花还要黄了。今日不同往日,花有重开日,人无在少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想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