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节中的一天,我不禁想起发生在“五一”那天的一件事情:那天,表姐打电话来,让我去义乌给她做伴,陪她一起玩。我一听这消息,我的心早已飞到表姐那儿了,可是,我望着十二张考卷,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说:“我还有十二张考卷,不能去了!哎!”
此后,我只好耐心地仔细地把作业一张一张的做好,可是,要把十二张考卷做好也不是件易事。况且,还有一大堆作业山等着我去做呢!
“五一”是假期,可更是孩子们的监禁期啊!又有哪个父母体谅过孩子们做作业的辛苦呢?虽然你们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可是也要有限度啊!每天监禁他们得到的只是失望。相反,只要他(她)作业做好了,你就可以大胆的让他(她)玩,这样,孩子们的成绩才会有所提高。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到了,星期五街上人山人海,尤其我去步行街的时候,我都快走丢了。
“五一”劳动节三姑妈和四姑妈打算跟我买一件裙子和一双凉鞋,我可高兴了!我们来到娃哈哈服装店,我看中了一件公主裙,公主裙是白色的,三姑妈让我去试一试,不一会儿,我走出来了,三姑妈问我喜不喜欢这件裙子,我说“喜欢”。
可是大姑妈又让我试一件裙子。上面半身有红白相间的条子,下面半身是白色的,还有荷包,还有腰带,我去试,不过一会儿,我出来了,姑妈都说穿在我身上很好,就跟我买下了。
然后,又跟我去买鞋子,我看中了前面有条子,条子上面有个爱心,爱心上面写着英文字母,是:mgt。颜色是粉红色的,我可喜欢了!四姑妈跟我买下了。我们一直从上午9点玩到下午3点钟,“五一”劳动节玩得真开心!
“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我无聊地哼着这首歌。
老师还没来,又要搬教室,唉!真没办法!串来串去的,而且外面的大雨越下越大。
我心里虽然不愿意,但为了学习也得搬。我和于圣沣一把伞,很难受。走快了不行,于圣沣跟不上,起慢了也不行,于圣沣的鞋已经湿了,可为了照顾他,我的右膀子也湿了。
大街上,行人不断,有的打着伞,有的披着雨衣,但是也有的人既没打伞,又没披雨衣,结果被淋成了“落汤鸡”。
前面又遇到了一个大水坑,我把伞让给了于圣沣。自己来了一个大弓步,结果把一个大水坑给迈过去了。我的裤子已经湿透了,幸好我的鞋没湿。
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我都被潮湿和寒冷折磨着。本以为五一可以放松一下,没想到竟然让这场雨给打乱了心情。
唉!这个烦恼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妈妈休息了,早上我学习了一会儿,就和妈妈、奶奶、爷爷一起去百货大楼购物。
我们先坐电梯到了四楼去挑童鞋,我们先到阿迪达斯那里,它那里的童鞋可真漂亮,问了一下价钱,可惜太贵了,最便宜的还要400多元钱呢!
我们又去了七波辉,那里的阿姨态度真好,我挑了又挑,试了又试,终于我挑出了两双又大又肥的新鞋,花了200多元钱,可以去抓奖啦!百货大楼的人可真多呀!我们终于挤到了一楼抓奖的地方。我奶奶让我抓,我抓了两袋洗衣粉。
我们又去了百大超市买了一大堆好吃的,其中有:玉米、桃酥、花生米、三明治、馕、油饼……我回家又可以美餐一顿了,我过得真高兴!
今天是劳动节,我和妈妈去公园山玩。猛烈的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喜气洋洋的人们。
我们来到“三国迷阵”,妈妈买了票,刚进去,我以为迷宫很简单,只要绕一圈就可以出来了。可我们在第二圈绕来绕去,就是没有找到门。还好几次走进了死胡同。
我们又去看动物,我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凤凰鸟、小小的山鹿、呲牙咧嘴的猴子、凶猛的老虎、懒洋洋的狮子、笨重的黑熊等等许多动物,我用相机把它们都拍了下来。
今天游园很有收获,我没想到笨重的黑熊,还会做这么灵巧的动作,真是“熊”不可貌相呀!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学校放七天长假,我和小伙伴们都很高兴。
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调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假期的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约定到儿童公园去玩还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丽的风景。
走进儿童公园,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在玩碰碰车、旋转的椅子、荡秋千、捉迷藏、乘飞机……上午,我就在儿童公园玩,觉得真开心、真愉快。
下午,我们一家去瓜渚湖游玩,我看见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尝一口。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种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师教育我们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来。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呀!
回到家里,我跟奶奶讲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兴地笑了,仿佛奶奶就跟我们一起游玩过一样。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我非常高兴。
晚上我们吃完晚饭后就坐在沙发上兴致勃勃地看电视。我们听到许多令人激动的新闻。其中最让我高兴的是杭州湾跨海大桥正式通车了。
杭州湾跨海大桥是一座横跨中国杭州湾海域的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它连接着上海和宁波两个城市。
造桥工人们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他们都辛勤地劳动着。在造桥过程中他们不知经历了多少次台风,也不知克服了多少艰难险阻,换来了人类历史上宏伟的建筑。
有一天,我一定要亲眼去看看这座海上的彩虹。
终于到了五一假日里,我打算利用假日去旅游。可是,仔细一想,不能只为了一时玩乐,就白费了宝贵的时间,应该做些有益的事。
我决定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正好用水浇菜,我急忙接受了任务。
我打开水管,手里的水龙头左右摆动,真威风。妈妈说:“不能这样,这样有的地方浇不到,菜会枯死的。”我便一点一点地浇,浇完一点是一点。忽然我看见右面的地方菜快枯死了。我急忙往上浇水,菜竟然奇迹般地活了。
看着“喝”饱了的菜,我兴奋万分,一阵凉爽的风吹来,菜摇着滴有露珠的叶子,好像在谢谢我为它们浇水呢!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五一假日,我过得非常有意义,没有白费时间。五一假日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