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观察周围的环境
保护环境。
我们人类的生存,总不能脱离周围的环境。周围的环境好,人们的生活质量就会好,而环境的好与坏,也与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有着直接的关系。请大人们和我一道关注一下我们家乡的环境吧!我要带领大家到。
我的家乡。
走一走。
再来看看我们村的街道,满是动物的粪便。近几年来农民家里的牲畜养得多了,把它们圈养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太影响空气质量,所以很多农民干脆把牲畜栓在大街上,于是大街上就会经常留下一堆堆腥臭的粪便。他们这样做,不但使自己家门口的卫生受到影响,邻居们也跟着遭了殃。你想啊,一到下雨天,腥臭的粪便被水冲散了,平铺得满大街都是,与土路上的泥泞搅和在一起,那就别提有多脏了。我真想向大人们提议,趁着初春,赶快把那些上好的肥料送到地里去,可以省下多少买肥钱呀!把自家的牲畜实行圈养,又卫生又可攒粪。听说现在好多地方实行建澡气池,用的就是这些让人头痛的垃圾呀,节省的能源能顶得上一个壮劳力的收入呢。
周围的环境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关,如果全社会都来关心这个问题,切实从人类生存需要的角度多方去维护“她”,那么我们的生活质量才将会越来越好。
人类的生活条件正在不断提高,购物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于是,一次性塑料袋被发明出来了这样一来,虽然方便了不少,但也令人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更大的问――“白色污染”,我们与周围环境作文,小学生作文《我们与周围环境作文》。
“白色污染”指的是一次性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记得小时候在家门前挖土玩,挖着挖着,突然挖出一把塑料袋。唉!下面还有好多呢!是谁把它们埋在这里的?看样子已经埋了很长时间了。它们为什么这么长的时候还在这里啊?原来,它们是不降解材料,至少需要300年才能分解掉。如果烧掉就会散发出一股有毒的气味,严重的破坏环境,而且处理一次性塑料袋的成本高,再利用价值低。虽然如此,可是人们为了贪图方便,而大量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些一次性塑料袋会带来多大的麻烦:难处理,乱堆积,污染环境。生活在地球母亲怀抱的人们,难道你们不用一次性塑料袋就这么难吗?进商场时自己带一个麻袋不就行了吗?一个麻袋装的东西又多,又能多次利用,一举两得,多好啊!据统计,用一次性塑料袋的人数就占百分之八十以上。难道你们希望到时候在地球上都是塑料袋吗?你当然不希望。不同塑料袋是为别人着想,也是为自己着想。
我呼吁全人类,为了让环境更好的为人类服务,得从自己身边做起,从每一点每一滴做起。在我们周围有不少的人利用环境影响别人,请不要置之不理,要主动改善,也是帮助自己。因为我们都生活在“环境中”,所以你的所作所为都关系都他人,让这个“环境更好”地为我们服务吧!
今天,我围校园走了一圈,发现校园里的垃圾还真不少,塑料袋,碎纸,雪糕纸。。。。
这些引起了我的反思――。
我们天天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这美好的一切当中。地球妈妈慷慨的为我们提供各种无限而又有限的资源,让我们丰衣足食,而人类不但不知足,反而还破坏地球母亲。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把一棵棵大树砍下做成木船、一次性筷子等一切对人类有利的东西,而这些在人类的眼里总是一闪而过,对于大自然是多么大的破坏。
虽然,现在人们处处在宣传环保,呼吁绿色,但这样仍然没有阻止破坏者的脚步,一棵棵大树仍在倒下,沙漠的面积仍在扩大。
现在,由于人类大量地砍伐树木,所以现在荒漠正吞噬着大自然,吞噬着整个地球,人们啊!难道你们就心甘情愿地看着大片的绿的被破坏?这种塑料很难腐烂,被称之为白色污染,用过的废弃物十分难以处理。如果埋掉,会破坏土壤结构;烧掉它,能生产出氟化物,氢化物等有毒或剧毒气体,危害人畜。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塑料袋竟然有这么大的危害。
我呼吁:不要再破坏我们自己的家园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