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观察周围的环境
怎么写?看看下面的作文,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在。
保护环境。
上并不十分重视比如说我们的周边环境在我们区后面的草坪中,开着许多花朵但在草坪中,却也有人扔垃圾,堆废纸夏天,有许多蚊蝇在那里飞来飞去,不但影响了小区形象,还污染了环境对社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很不利,还破坏了地球为了能让我们的环境优美,不受到伤害有许多老人来打扫大街,绿化草坪他们每天早出完归,为了祖国的绿化环境不惜一切代价。
但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偏偏还要去破坏,我们一定要为不爱护环境的人做好思想工作,让他们早一日改掉恶习。
在我们上学的路上,也有许队多同学乱丢废弃物。
比如说:有的同学把小吃袋扔在校门口外,还有的同学把叠好的纸飞机随意乱扔,甚至顺着墙扔进学校他们的这些行为不但一次又一地影响着学校,还给每天早晨做值日的同学带来了很大麻烦。
在校会上,老师一次又一次叮嘱、说服,但有些同学并不听劝,而是继续破坏环境,缩短地球的寿命。
有一次,学校组织我们2—6年级同学到采俸公园的草坪上捡白色垃圾。
在出发之前,我心里想,平常到采风公园玩的时候,觉得那里比较干净。
今天去捡白色垃圾,应该很少,捡起来一定很轻松吧。
但当我走道那里,低头一看的时候,却把我惊呆了。
地上有许多垃圾。
废纸、烟头、塑料袋等。
这些到处都是,一块绿色的草坪,在游人的破坏下成了一片环境污染地,这是多么严重的环境问题。
面对这块草坪,使我们精神奋发,努力去消除那些垃圾。
经过我们100分钟的劳动,草坪终于恢复到了最初的美丽,名花齐葩争芳斗艳。
习作网朋友,当你过着快乐祥和的生活的时候,你可曾想到我们的生存环境正一步步的恶化?当你打扫自己的美丽的庭院的时候,你可曾想到我们的周围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当你充分享受春日里和煦阳光的时候,可曾想到南极上空已经失去了臭氧层的庇护?曾几何时,天空是那么蓝,河水是那么清,森林是那么密,就在自然环境给予我们美的享受的同时,人类同样在向大自然索取并不应得的东西……1998年,流经中国大地的长江、嫩江、松花江等大将大河,隐去往日温柔美丽的笑靥,露出了凶猛可怖的狰狞。
肆虐的暴雨,横扫着中国的南方和北方,暴雨所到之处,江湖水涨,河沟漫溢。
咆哮的江水卷起了一次又一次洪峰,吞噬了一个个村庄,一片片良田,一个个市县,一座座工厂,一所所学校。
肆虐的洪水像一只只无情的魔爪,几千万亩良田被淹,几百万人痛失家园。
浩浩荡荡的江水,每天都在制造大大小小的险情。
暴戾的烘魔,酿造大大小小的险情。
暴戾的烘魔,酿造大大小小的悲剧。
给水以家园,给万物生灵以家园,人类才会有自己的家园,人类才会有自己的家园;给水以活路,给万物生灵以活路,人类才会能生存和发展。
如果说古代科学尚未发达,大地子民们对生态的认识有一定局限,做出了只顾当前不顾长远的蠢事,那么现代人如何呢?自1950年到1980年30年间,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森林面积被毁,其中非洲的二分之一林地变成不毛之地。
绿色植被是大自然赠于人类的“生命之被”。
可是,世界进入20世纪50年之后,人和动物赖以生存的绿色环境遭到破坏,绿色植被正在衰退,全球土壤失量现以增加到每年254亿吨,沙漠化土壤正以每年5-7万平方公里的速度迅速扩展。
地球越来越拥挤,随之而来的是环境污染的日见变化,资源日见匮乏。
人们在对幸福的追寻中好梦频惊,不得不回头省视人与自然的关系,与自然签下可持续发展的天人之约,人类的智慧创造了经济的奇迹,无知与贪婪却留下了可怕的恶果。
所有的一切无不在提醒着我们:环境保护迫在眉睫!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我们拥有着共同家原,保护我们的环境。
大地期盼着绿色、河流期盼着绿色、,水鸟期盼着绿色、花儿期盼着绿色。
滴水成川,积土成山,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唤醒“绿色之心”实施“绿色计划”。
开展“绿色行动”,争做“绿色建设者,创建“绿色新世纪”!
几年前东区山清水秀,繁花似锦,树木郁郁葱葱。
道路宽敞,汽车川流不息。
道路两旁,耸立着一幢幢高楼大厦,晚上灯火辉煌。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东区附近的工厂越来越多,有的工厂,冒出滚滚浓烟,飘向四周,空气污染严重。
一些工厂排出的工业废水黑乎乎、臭臭地,这些废水进入土壤,严重污染地下水,一些水沟中已见不到小鱼、小青蛙等。
马路上汽车越来越多,汽车尾气、尘埃随风飘舞,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无精打采,很少看到蓝天白云,雾霾天气常有发生。
每次下雨,造成酸雨污染。
这些现象对人和动物身体有严重的伤害。
面对这些环境污染,开发区政府也正在积极治理,我家前面“南玻”化工厂已搬走,那高耸入云的烟筒已爆破,现在周边的空气明显好转。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扔垃圾要分类,见到地上有垃圾,要捡起来扔到垃圾筒中。
节约用水。
告诫周边叔叔阿姨要爱护环境爱护地球爱护东区、大自然。
我多么渴望东区的明天,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六一”儿童节那天,熊爸爸想砍一棵树,给小熊做一件礼物送给他。
这件事让小熊给知道了。
小熊想:我早就想要一件礼物了,可是小熊又想;如果把树砍了小鸟就无家可归了。
所以他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喜鹊、瓢虫、小兔和松鼠。
那天小熊早早地起来等熊爸爸砍树,熊爸爸砍树的时候,小熊赶紧拉住熊爸爸的手,阻止他砍树,熊爸爸问:“为什么不让我砍树?”小熊说;“你把树砍了小熊就无家可归了,如果有人把你的房子烧了,你不痛苦吗?”熊爸爸听了慢慢地把刀放了下来。
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一次小熊虽然没有得到礼物,可是小熊仍然很开心,他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几天后,小熊得到了一件意外的礼物,他被评为学校的“环保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