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个性发展,特色彰显。在这充满生机、春意盎然富有诗意的季节,彭州市中小学第七届艺术节拉开了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向组织参加本届艺术节活动而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即将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艺术是美的底蕴和源泉所在,探寻艺术的美的过程,就是升华品质情操、提升精神境界的过程。我们学校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作为同学们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从上学年开始,学校将乡村少年宫活动与学生社团活动进行整合、提升,走校本培训和校外辅导相结合的路子,开展领域广泛、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更加适合同学们全面发展和个性生长的社团活动。艺术是社团活动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社团,发展个性特长,提高综合素养,让学习生活五彩缤纷,为自己的未来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有艺术兴趣的同学们,在艺术节活动这个高平台上,积极参加各项艺术培练,发展艺术特长,提升艺术素养,让艺术之花伴着你们尽情绽放。
今天,以“个性发展,特色彰显”为主题的彭州市第七届艺术节活动就要拉开帷幕,这快乐的三周属于我们每名参与的师生,更加属于每名爱好艺术的同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同学们尊重老师,抓紧训练,热情参与,尽情展示,让快乐的音符奏出最动听的乐章,让欢快的舞姿跃动起少年的梦想,让五彩的笔墨描绘出明天最美的希望。
同学们,艺术节的舞台已经搭起,这个舞台属于你们。尽情舞动吧,用你们的活力和激情,让青春飞扬,让艺术之花绽放,让个性发展,特色彰显。
预祝我校老师和同学在本届艺术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