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快乐的植树节
今天,我们一起去植树,因为今天是植树节。
班主任高老师也去了,陈可萌、王子怡……他们也都去了。到了那里,我手握铁锹,兴致勃勃挖树坑,吴宇桐也拿来一把铁锹赶来帮忙。这时陈可萌和王子怡提了两桶水,正好我们两个人和其他家长把大大的坑挖好了,然后我让陈可萌去拿小树苗,拿来以后,我就把小树放得笔直笔直的,然后他们几个把小树苗埋起来,再接着我又把水倒到两个坑里,终于栽好了,我们又和小树苗和了一个影,然后我快乐的在山上玩耍。
今天是植树节,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买了四棵果树苗去乡下植树。
到了乡下,我们先借来一把铁锹,再找了一块空地,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爸爸拿起铁锹用力地挖了一个坑,我在一旁着急地说:“爸爸,你挖的坑也太小了吧,待会儿叫我怎么种呀?”爸爸说:“别急,看我的。”正说着,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挖了一个大坑。这时,站在一旁的妈妈说:“小羊,现在该是你一展身手的时候了。”我说:“好!马上到”于是,我赶紧跑进屋里,拿来脸盆打了一盆清水,小心翼翼地端到树坑边,倒进树坑里,把树坑浇得湿湿的。接着,我拿起一棵小树苗轻轻地把小树苗栽进坑里,爸爸连忙用铁锹把泥土盖上,最后,我再用脚把四周的泥土踩得严严实实的。
小树栽好了,我围着小树又唱又跳,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植树节!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天气晴朗,雪白雪白的云朵挂在蓝天上。两只黄溜溜的小鸟张开翅膀快快乐乐地飞翔着,两只小白兔在青草地上开开心心地做游戏,小白鸽们正在看着小朋友们种树。
亮亮栽树,明明培土,欢欢提水,他们齐心协力地在草地上种了许多高大的树。这时候小白鸽们开始唱歌了,好像在唱:“小朋友们,你们真棒!欢迎你们每年的植树节都来种树。”
今天是植树节,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和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
我们一家来到山坡上植树了,爸爸拿起铁锹挖树坑,我和妈妈呢,正在选树苗,我和妈妈挑选了一棵白玉兰树苗,这时,爸爸也把树坑挖好了,爸爸出的汗都够我洗脸的了,我把小树苗递给爸爸,爸爸小心翼翼地,把树苗笔直笔直的立在了树坑里,又挥锹添了几锹土。一棵小树就种完了,我们又栽了一些树,一只小鸟飞来说:“这一家真能干。”
植树的任务完成了,我抬眼一看,哇!新栽的小树一行行的,可美了!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学校组织我们给小树浇水。我们班有大部分人带了一个小桶,只有个别人没有带,其中包括我,我感到很惭愧。我只能和张书泽看别的同学浇水。付丽莎第一个拿着水桶跑向水房。急忙接了一桶水就往小树旁边跑。她左手拿着桶,把桶里的水洒在右手上。
明天就是植树节了。
今天下午放学,爸爸接到我之后,买了两颗小树苗。回到家,我们就一起在家门口种树。我们种的树是瓜子黄杨,因为它的叶子像瓜子。爸爸用铁锹挖了一个小坑,我把树苗放进去。我扶着树苗,爸爸往树坑里面填土,很快我们就把树栽好了。
种树可以绿化环境,净化空气。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建美好的家园!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了绿绿的小脑袋。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开了。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风中翩翩起舞。解冻的小河唱着优美的乐曲。植树节又快到了。
今天一大早,我与妈妈带着铁锹与水桶,扛着一捆小树苗来到小花园植树。我先用自己的玩具铁锹把土松了一下,妈妈再用大的铁锹轻松地一挖,就挖出了一个大洞,然后,我从地上拿出一棵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土里,妈妈拿起铁锹把小坑周围的泥土盖回坑里,又用脚在泥土上踩几下,这样,一颗小树苗就种好了。我提了一桶水,慢慢地浇在小树苗的根部,我一边浇一边轻轻地说:“小树苗,快喝吧,喝饱了,快生根,快发芽,快快长大吧!”小树苗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一会儿就喝完了一桶水。
我与妈妈整整干了半天才把这一捆小树苗种完,小花园里出现了一排一排的小树苗。看着这一排排小树苗,我仿佛看见了一片树林。今天我过得真有意义!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早上,风和日丽,暖风拂面。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在草地上吃草的马儿,有的像在花丛里翩翩起舞的蝴蝶。老师带领我们去山坡上植树。我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到山坡上。
一到山坡上,同学们有的搬树苗,有的拿着锄头挖坑,有的拿着铁锹铲土,还有的拿着水桶到河边打水。他们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满面也顾不上擦。
我与玲玲,班长一组。瞧,班长干得多卖力呀。只见她两脚微微张开,摆成了一个“八”字,双手紧紧扶着小树苗,生怕树苗倒了。玲玲弓着腰,弯着脚,手里拿着小锹,正在一锹一锹地给小树苗填土呢!填呀填,树坑里的土填满了,树苗已经稳稳当当地站住了。班长松开手,先用脚把土踩紧,我再把水慢慢地倒进土里,树苗“喝”饱了水,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一定会长成苍天大树。为你们遮风挡雨!”
只要我们人人都植棵树,那我们的地球妈妈将变得更加美丽!
阳春三月,正是栽树种草、绿化祖国的大好季节。我们学校的大队委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去郊外参加植树活动。路上,我们一边唱歌,一边欣赏着“外环线”两旁秀丽的风景,心情格外高兴。
不大一会儿,汽车在一片荒地前停住了。我们下了车,来到了区团委安排的指定地点。辅导员给我们分了工:高年级同学负责挖坑,中年级同学负责栽树。泥土很松软,但是挖起来仍然很吃力,不一会儿大哥哥,们就累得满头大汗了。辅导员用尺子上下量了量挖好的坑说:“行。完全合乎要求,可以栽了。”我们栽树小组就开始忙乎开了。刘玲扶正树苗,郭明用铁锹把土、均匀地撒在上面。王娜给树浇水,赵刚拿起铁锹给小树加固。大家干得都很认真,生怕刮大风的时候把小树刮倒。我们种了一棵又一棵,栽了一排又一排,不一会儿,那块光秃秃荒地,就变成一片小树林。
在这次植树活动中,尽管我们觉得有些累,尽管不少同学手上打了血泡,但是一想到我们能为绿化祖国出一份力,心里就觉得美滋滋的。
今天,晴空万里,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吃过中饭,丁老师叫我和她一起去植树。哦,我想起来了,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
丁老师手里拿着一棵绿油油的小树苗,我拿着铲子,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了剡山小学的鼎龙花园里。我迫不及待地在空地上挖出一个圆圆的小坑,这就是小树苗的新家了。小树苗小心翼翼地移入树坑里,好像怕一不小心把小树苗碰伤。丁老师用双手轻轻扶着它,我连忙用铲子为小树苗培上柔软的细土,再用脚轻轻地踩实了。丁老师给它浇了许多的水,怕它不够喝似的。我好像听到了小树苗在美滋滋喝着水的声音,你听滋滋滋滋滋滋......我和丁老师给小树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希望树”希望它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
一阵微风吹过,小树在向我们点头欢笑,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说:“不用谢,希望你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早日长成参天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