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学习心得如做人
初中生学习心得与体会:学习是人类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能给我们带来财富,带来数之不尽的知识,还能帮助我们在社会上立足。
学习是人类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能给我们带来财富,带来数之不尽的知识,还能帮助我们在社会上立足。
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绽纷的世界,书是知识的源泉……人类想出了许许多多赞美书的“美言”,来告诉我们书是多么重要。确实,书能带我们到异国他乡,领略各地风俗礼节,探索世界奥秘;书能让我们回到战争时代,体会战争的残酷与痛苦,提心吊胆的生活,风腥血雨的日子;书还能把我们引进丰富多彩的童话世界,感受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辛酸,白雪公主的继母的恶毒心肠,尖酸刻薄,天鹅王子的兄妹情深……我们所有无法理解,无法看见,无法知道的东西都能在书的字里行间中找到答案。
“用珠宝装饰自己,不如用知识充实自己。”书就像一本武功秘籍,每一本书是一种武功秘籍,看得越多,懂得就越多。“宇宙无边,知识无际”谁都能成为“天下第一”,只要你愿意下苦功,就一定会“开花结果”,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