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的劳动节趣事
500字,希望对你有帮助。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是盼望已久的节日,同时也是我们在寒假过后的又一次节假日,有三天长的假期。这样想来,我们又可以敞开心怀,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地自由打发和支配属于自己的时间、空间了!
在这个劳动节的假期里,我原本打算和爸爸一起到奥体中心去打篮球、乒乓球等做一下运动,锻炼一下身体。可是,由于我的爸爸和娘娘没有去过海南,想去海南玩一下,所以,我就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呆在家里玩。我像平常一样打开电脑,可是,网上却与平时不一样,我突然想起了我们21世纪是信息科技时代,许多人都在网上庆祝五一劳动节。
我在网上也有自己的空间,许多在网络上认识的叔叔阿姨、玩游戏认识的朋友们以及学校里的同学们都会来到我的qq空间,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我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不止在我的qq空间,在百度贴吧里面也有好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一起互相祝福着节日快乐,我们就好像一家人一样感到幸福、快乐,我觉得网络不仅仅只是网络,还是我们温馨的一个家!
今年的“五一”节,我们都过得很愉快。通过这个“五一”节,真正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也展现出了党的根本作用——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我想明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过得更加愉快、美好!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到了,放了三天的小长假,许多家庭一起出去旅游参观。就在我们尽情游玩的时候,不要忘了还有许许多多的叔叔阿姨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回家与亲人们团聚。
“五一”这一天,交警叔叔像往常一样站在交通路口,全然不顾汽车的喇叭声和汽车的尾气对人体的危害,仍然认真负责地指挥着来往行人和车辆,维持交通秩序,保证交通安全。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十分负责,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保证节日期间的安全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五一”这一天,医院的医生、护士继续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门诊部医生温和地询问病人的情况,然后为病人开药或开化验单、开b超单等;“白衣天使”护士热情地为病人量血压、送药、打针、输液,忙个不停……为了解除病人的疼痛,他们尽心尽力,倾尽心血。在他们的精心治疗和热情照料下,治好了一个又一个病人,救活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
在“五一”这一天,导游要组织大家一起去旅游,他们很认真,坚决不能让一个人掉队。还要为大家讲解有关旅游景点的知识,有关历史故事,或是神话故事。如果有人不理解,他们都会单独给他们讲解,好让他们听懂。
我十分敬佩这些有爱心、讲奉献,为了人民的安全、和谐、健康,而不分节假日仍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人。
五一劳动节的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杭州do都城玩。
在一个漂亮的市民中心里面,我走进do都城的大门,看见了里面有建筑工地,邮局,航空中心,魔术学校,百货店等等。像一个热闹的大城市。
我先去体验了一下航海学校,学开大轮船,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紧张,随着老师耐心的讲解,我慢慢地放松下来了,等到开船了,哇!这感觉真好啊!后来我又去当了一回医生,带上了白帽子,穿上了白大挂,拿着体温计测我的心跳,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帮人家小朋友看病,妈妈说我真象一个小医生。
中午,我去玩我最喜欢的消防队,在那里等了一个半小时才轮到我。我穿好消防队的衣服,带好头盔,就听队长讲解消防的知识。听队长细细一讲之后,我就知道怎么灭火了。正在讲课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声警报说:旁边的大楼“着火”了。我们连忙拿起高压水枪坐着车去火灾现场灭“火”。灭完了火,我觉得像玩水枪一样很好玩。
最后我又当了一回警察,阿姨交给我一个任务,叫我们轮流站岗。不一会儿,阿姨走过来对我们说:“两个人一组到do城的各个角落去找一只蓝色的包。时间到了,可是我们还没有找到那只包,只好回家了。到了傍晚,我已经赚了118元do都币,我想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玩航空中心,环卫所,救援学习……,我觉得好玩极了。
我们都觉得在绿色庄园里不好玩,所以就跑到了濮上园,没想到濮上园就是比绿色庄园好玩,于是,我们尽管在绿色庄园里玩过的又通通的玩了一番,首先去玩的是橡圈车,车的周围套上了一个橡皮圈,橡皮圈很软,可以来互相撞击,就这样我们大家互相撞击着,在车上还有一个枪,是专门来对准被人的车后面有一个红色的圈,如果击中了,就会得分,我和姐姐一个车,她负责来开,我负责来打,就这样,我们的了4分的成绩;然后,舅舅又带我们在旁边的“赛车比赛”中玩了起来,又是我和姐姐一个车(因为我胆小,怕撞车)那个车好猛,姐姐也开的好猛,每次都是在撞边时惊险的度过,姐姐开车的样子特别搞笑,把我笑得肚子都快“疼死了”;又后来,我们去骑马,我没有骑,因为我不敢,只有姐姐、舅舅、弟弟和他的两个哥哥去骑了,我只是在一旁呆呆的看着,大家都玩完了,就剩下舅舅一个人,这时,有一个人骑了一匹快马,速度非常快,看起来都他别爽,更别说是骑了,我们都在一旁观看着,连声拍手叫好。
最后,我们过了过险关,走出了濮上园的大门。
咱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回忆着刚刚玩的一切的一切,心想: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