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歌中所唱的一样,爸爸妈妈把一生的所有精力都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抚养我们长大,从赤着脚蹒跚走路的小婴儿,到学会牙牙语的小孩子,再到背着书包去上越老的足迹。
而我们呢,不但没有及时体谅他们,反而用叛逆性的说话直冲父母,幼稚的心灵里还以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当我们理解他们时,才能明白,他们的良心用苦。当我们理解他们时,才会珍惜,才会感恩。
雪中的梅花依旧绽放,挺立着光华夙愿。天际下的璀璨,渐渐刻入我心。一滴一点,溶化我心。只因那份恩,感恩。我感恩爸爸,他给予我生命,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他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和一个结实的后盾,这足以让我无比安心。爸爸,您是女儿心中的靠山,是我迷失方向时的指南针;爸爸,您是女儿心中的‘乐天派’,您无论我做错了什么,都会用搞笑的语言提醒我;爸爸,你撑起了整个家,谢谢您,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感恩妈妈,她是我亲爱的姐姐。虽然严厉,但她处处都为我着想。妈妈,您总是将快乐的一面展现在我眼前,却把心事留给自己。妈妈,您因为上班而晚上很晚回来,但您依旧例行检查我作业,带着黑眼圈,我很多次笑自己无能,没办法帮您。妈妈,我爱您,感谢有您。
滴水穿石的力量如此渺小,天长日久,再渺小的力量也能穿石,让我们从现在起,用自己滴水的力量去真心报答父母,他们为我们做得太多,付出太多,让我们也怀着一种爱与恩的心情去为他们付出。让我们与感恩共同成长,发扬感恩文化,做个学会感恩的学生!
我们能生活在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为我们的父母养育了我们。他们教会了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走第一步,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说第一句话,是他们教会了我们认第一个字……如果没有我们亲爱的父母,就没有我们。
虽然我的父母相貌并不出众,但是,他们对我的关心、爱护并不是能用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
记得我八岁那年,在一个风雨交加,异常寒冷的冬夜,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妈妈见了,二话没说,穿上外衣,帮我穿好衣服,拿起雨伞,背起我,就疾步往医院走。路是那样的长,又是那样的难走。也许是爸爸走得太急,也许是路太滑,走着走着,爸爸脚下一扭,把我摔了下来。我正准备屁股着地,忽然觉得一双大手托住了我,我扭头一看,原来是给我们打伞的妈妈怕我摔伤了,用手托住我。我是没事了,但爸爸的脚扭了,妈妈的手也擦伤了。我要求自己走,爸爸说我有病,不允许,又一瘸一拐的把我背到了医院。这时,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记得我十岁生日那天,爸爸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面插着十支蜡烛,我非常高兴。可是乐极生悲,妈妈为了给我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把手弄伤了。我深情地对爸爸妈妈说:“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他们说:“只要你健康快乐,成绩好,就是对我们的回报。”我郑重地点了点头。
以后,我学习更加努力了,因为我要用成绩来报答父母。
有一句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因此,为了报答辛苦养育我的父母,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找一个好的工作,让父母安享晚年。父母为我付出的,我将十倍、百倍的感谢、回报他们,让他们的付出有价值。
曹老师是我们三年级七班的班主任,她既是我们的老师,又是我们的朋友,班里同学都很喜欢她。
曹老师课堂上对我们要求很严,尤其是在学习和纪律方面。为了让我们养成学习认真的好习惯,曹老师每次批改作业时,都特别认真,不放过任何一点错误,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在课下,曹老师跟我们一起有说有笑,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
你要问我最想感恩的人是谁?我的回答是---我的班主任曹老师。我想对曹老师说:“感谢您曹老师,是您教给了我知识,是您教会了我学习的方法,是您告诉了我做人的道理。谢谢您!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