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作文300字篇
“我待考试如初恋,考试虐我千万遍,”痛苦万分的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也不亏我考试之前的认真复习,这次考试可以说是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那么我的寒假生活该怎么过呢!
本以为会“江湖”里肆意人生的我,还是败在了叫做电脑的“武林高手”的手上,导致我的寒假做了一回实实在在的“宅女”。
宅女利器——电脑
收拾好行李,我费力的扛回家,然后就把自己全身都甩到了沙发上,正想好好休息一下的我,被一阵阵的“嘀嘀嘀!”吵醒,qq上又有人在找我了。考试的前几个星期都没上成qq,所以现在导致我以登陆qq十几条信息蜂拥而至。弄得电脑差点死机。都是这个群、那个群,这个好友、那个好友的。我的头都快晕了!
经过n秒的奋战,qq的问题终于解决掉了。哎呀,不好!只顾qq了,农场里刚成熟的大白萝卜居然被人偷走了。都怪我一时大意。为那些胖萝卜默哀!
不一会儿,我又来到了百度贴吧。我可是只看帖,不发帖。专业术语这叫“潜水”。
不妙!我老妈又发威了。看来,今天电脑我只能跟你说“88”了!
宅女利器——gps
“吔!太好了,我过了第一关了!”我正在psp上玩雷霆战机呢!可真过瘾啊!
咦?怎么回事?为什么黑屏了?按开关——没用。再按——还是没用。不会吧?没电了?在连续按了几次开关以后,证实了我的想法。
我又打开柜子,找出充电器给psp充电去了。psp,我要和你暂时分离几小时了!
不过,psp玩多了也伤眼睛。其实我也知道。但是,无聊的时候玩玩也算打发时间。没电时我也挺苦恼的啦!
“宅女”利器——闲谈人生
寒假里交三两个同学来家里玩。开着暖气坐在床上,打扑克牌。可真惬意啊!
可是为了争输赢引起矛盾也是在所难免的。但这也比看电视。玩电脑、打psp强啊!至少面对几个大活人可以说笑!
我可不想整天“宅”在家里,也想出去玩。这做“宅女”的滋味也不怎么样,还是出去玩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