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虽是艰苦的,但我们是幸运的,教官是可敬的,同学是可爱的,班主任是美丽的,辅导员是可亲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齐步、正步、跑步…都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的动作,但是为了追求共同的目标,我们脚痛腿酸都顾不上,嗓子沙哑照喊不误。全体同学在短短的七天军训中已然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
但愿,每个人都能在回味辉煌的过去,憧憬希望的未来之时,更能珍惜自己的现在,因为它才是最现实的,最美好的永远不要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 。
新的开始
在濛濛的细雨中,我们xx-x级新生的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的大操场上进行,即使雨点打在同学们身上,偶尔的一阵轻风吹过带来些许的寒意,但初次来到华夏的高兴与喜悦,似乎使大家忘记了那份寒意,而流露出更多的是对大家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期待。
最可爱的人
在动员仪式完毕后,教官便带我们来到篮球场,简单的训话后,教官让我们回到寝室整理内务,这时教官一个人默默的站在走廊上,我想他一定是想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能够第一时间出现,来帮助他的学员们,使他们的大学生活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秋意正浓的九月,吃过晚饭后,温度有些降低,在加上稍许的风,便让人觉得有些寒冷。然而这是教官们最先想到的是让自己的学生回寝室拿外套,以免感冒。他们的无私与那份充满关怀的新让每一个参加军训的学生为之感动,他们真的是一个军人,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虽然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跨立,都是训练中最简单最乏味的练习,但是那些教官们却孜孜不倦的帮同学们纠正姿势,力求做到最好。特别是四排的教官葛向平,这次是他第一次带学员军训,虽然资历尚浅,但是却是那么的认真,一丝不苟,话不多的他讲起动作的正确姿势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
第一天的训练结束了,虽然有点累,但我们也很快乐,相信篮球场回荡的那些口号,挥洒的那些汗水,发出的那些欢笑,将会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