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节是我们屈指可数的最后几个六一节了,所以同学们格外珍惜,然而天公不作美,又让我们在细雨中度过。
早上刚起来就让大家大失所望,只因为下雨,我们无法出去玩,看着八年级同学高高兴兴地出去玩,而自己却必须坐在教室里,此刻,谁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
但也有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环保t恤展示,衣服是每个同学自己设计的,也由同学们自己穿上展示。大家对这个活动极具热情,在没有落下一节课的情况下,个个都似乎有专业选手的水准,在时尚的音乐声中,看着一件件摩登的衣服,又都主题鲜明,我突然觉得自己正置身于米兰或巴黎。这应该是今天最有趣的活动了(事实上也只有这个活动)。此外,《快乐的大脚》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六一节又这样过去了,虽然下雨,我们依然在这个节日收获到了一份喜悦的心情。
2六一的感受。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节日,也是一个全世界儿童都笑得象花儿一样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全世界儿童全部都长大了一岁,这个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新密市青屏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表演,以此来庆祝第60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欢庆表演会上,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有小朋友走的时尚秀,有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表演的街舞,最有个性的表演还属五三班的王一霖表演的太空步,哇塞,他那样子帅呆了,戴着一副墨镜,再加上一个黑色的礼帽和一身黑色的衣服,简直就是另一个迈克。杰克逊。还有一个节目最让我欣赏,那就是一群一年级的小学生跳的嘻唰唰,他们认真的那个样子,搞笑极了,我和王盟仁笑的前俯后仰,眼泪都快出来了。
时间就像小马车一样奔跑,快就到了下午五点钟,我们的迎六一表演很快就结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年我已经十一岁了,很快就要告别儿童时代了,伴随我们成长的永远是老师和家长对我们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的关爱,今天我们还是一个小学生,一个在父母和老师眼里长不大的小儿童,但是明天,我们也许就要走上工作岗位,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趁着现在我们还小,只有付出辛勤的劳动,才能获得丰收的硕果,才能为将来更好地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3六一后的感想。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了,也是我们六年级在南街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想一想,再也不能在南小过六一了,真有点舍不得。
今天每个同学都穿上整齐的校服在操场上看演出,他{她}们演得非常好看,看完演出我们又在教室里说说笑话谈谈学习。非常有趣,还说了这是我们在南街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一定要珍惜还要过得愉快高兴。说起这是最后一个儿童节了,还这有点舍不得,以后再也不能看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再也不能看见小孩子们的笑脸了。我将会从儿童时期进入一个少年时期,到了少年时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再能像儿童时期时的耍无赖;不诚实;不讲信用。到了初中我如果在这应我就会惩罚我自己。要与好学生交朋友,面对老师要尊敬,不能像儿童时遇见老师低头绕道而行,到那时遇到老是要问声好。到了将来的那个初中,一定要遵守校规,如果做错事,事情还闯打了,就会引发开除,所以一定要遵守校规。少年时一定要好好学习。
母校,我一定好好学习,一定为南小增加光彩。
4六一儿童节感想。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的起来,吃完饭,我穿着母亲给我买的新衣服,带着自己日日夜夜做的娃娃,去学校,我看见同学们高高兴兴的拿着自己的礼品,放进自己的桌子上,我又是高兴又是难过,高兴的是我即将有个新的礼物,难过的是我美丽的娃娃即将和我分开,但还是把她放到我的桌子上面,跑去玩游戏,最后就是排队抽奖,我闭上眼睛,扣的一声,我马上睁开眼睛,我抽的是9号,我赶紧去9号的桌子上一看,竟然是5只铅笔,难道我用我珍爱的娃娃换礼物,竟然换来的是5只铅笔吗?!然后,我听见几个朋友围在一起说:“微琪,没有想到你居然抽到了你的朋友的礼物,小芳的礼物!
微琪发现了我,跑过去说:我的礼物是不是有的朴素呀?我以为她是在讽刺我!没有!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和微琪一起放学回家,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孩马上向我们这里跑过来,他转到了微琪,微琪又转到了我,我以为她是故意的,所以那时我说:你是故意的,我不跟你做朋友了!我哭着跑回了家,可是微琪确还是一样的仁慈跟我说话,“微琪对不起,那天我误会了你,对不起!”,“没有关系,是我应该说对不起的”,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的友情更加的深了!
5六一给于我的感想。
回忆起童年的“六一”那些记忆仍旧是那么的清晰,仿佛就在昨天发生似的。一幕幕的往事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重播着。欢快的笑声还在耳边荡漾着。曾经“六一”节是属于我们的欢乐节,现在“六一”节是属于我们的回忆节。
今年的“六一”爸爸问了我一个非常可笑的问题。他问:“‘六一’你们学校不放假吗?”还是妈妈理智一点,妈妈说:“她都上初二了还要过‘六一’吗?”在旁边的我听着这一问一答的都觉得很好笑呢!笑过的一刹那之后,满脑都是因“六一”这两个字占满了心房。是呀!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六一”又到了。不知不觉我已经悄悄地在父母身边长大了。十多年前还是个小屁孩,转眼间成了大姑娘了。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在你发呆的那一刻,偷偷地从你的眼皮下跑走了!
当初的我们快快地盼望着快点长大,现在的我们又希望可以回到童年的时光。童年的我们是天真无邪的生活着,现在的我们却要满怀心事的生活着。这就是小时候与长大的区别吗?是时间让这一切改变了吗?小时候的我们是不需要想太多的事情,那些复杂的事情我们不懂,是父母帮我们一一的清除了障碍。现在的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懂得对与错,看得清这生活的残酷,胜者生存的道理,才让我们长大了。经过时间的磨练,我们在一步一步向人生道路前进着。
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留下的是美好的记忆。现在的今天是要我们去珍惜,要今天给未来留下美好回忆。过去是幸福美好的,但它已经过去了,是不能沉迷于它的。只有努力过好今天。
6六一儿童节的感想。
可恶的人贩子,你们难道没有孩子,没有父母吗?你们的良心到哪儿去了,你们有没有想过孩子父母的感受,真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这样的人。最近几天电视里在播出有关拐儿童的新闻,大多数被逼去要钱,有的甚至被贩卖到了西藏。
老师教我们要凭着良心做事,可是,人贩子的良心到哪儿去了?今天是儿童日,我在此呼吁大家关注拐儿童这个群体,留心身边在街上乞讨的孩子,如果在大街上看到可怜的乞讨小孩尽量给他们拍个正面的照片,传到网上来,也许那一身脏兮兮的乞儿就是我们班主任可怜的孩子啊!我希望各位妈妈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宝宝,提高警惕,别让人贩子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