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作文300字 护蛋行动作文600字篇
星期一,老师布置了一下有趣的作业——护蛋行动。后天中午就要把蛋交给老师,蛋没有摔烂的就是护蛋使者。
我回到家,先向爸爸和妈妈要了一个雪白的鸡蛋,并为它做了一个温暖又舒适的家,我心想:我一定要成为护蛋使者,真希望我明天的蛋会完好无损。
早晨,我到了学校,看见许多同学在一起议论蛋的事情。我并也凑了过去,原来是有几个同学的蛋碎了。有一个同学是把蛋放在书包里,结果蛋被书压碎了,还有一个同学因为手捏了一下蛋,可谁知蛋一下就被他给捏碎了。唉,我真替那些同学难过,同时也为自己的蛋担心。
下课时,我正在给组长检查作业,便顺手把蛋放在课桌上。结果被一个同学不小心推了一下,蛋掉在地上了。当时我还不知道,后来一个同学告诉了我,我一看幸好没有被摔碎,只是包着蛋的纸掉了。
在第三节课下课时,我听见一声“咔嚓”的响声。原来是一位同学的蛋掉地上碎了,我急忙跑过来,只见那位同学难受极了的表情望着地上的碎蛋。唉,又有一个同学的蛋摔烂了。我又替我的蛋多了一份担心,希望明天中午能完完整整的把它交给老师。
今天一大早,我来了学校。看见许多人高高兴兴的讲起昨天下午的奇遇。这一天的上午都还过的很好,但到了中午,有一个人在扫地时不小心将别人的蛋扫到地上。那个蛋的主人直骂扫地的那个人,没过多久便打起来了。直到老师来了教室,他们才停止打架。老师说:“现在蛋没烂的人到我这来领取护蛋使者的荣誉奖。”接着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去了老师的办公室。拿到了属于我们的护蛋使者的荣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