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作文200字 我的兔子作文450字篇
它和你们所有人的兔子一样,全身长着像雪一样白的绒毛。
头顶一双毛茸茸的,只消它同意,可以任意系成蝴蝶结的大耳朵下面,鼻子的两侧镶有两颗樱桃般大小、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
小巧乖舛的毛鼻头紧连着一张三瓣嘴,总是突着两颗长而整齐的大龅牙。吃起东西总是那么津津有味的。
每每看着它或是它吃东西时,我总会想:“是不是这种叫兔子的小家伙都很贪吃,因为不停的在吃东西,牙齿长得就很快,所以把好好的上下两片嘴唇愣是崩裂成三瓣啦。”
后来,仔细瞧过,育儿箱里洁白的棉花上,刚做上月子的兔妈妈肚子低下,没藏好露出来的,没长毛,还不会睁眼,全身肉红的兔婴儿宝宝。
尖尖小小的脸庞上象用刻刀雕琢出来的一条条精细的线条。三瓣嘴那时就有了。一个是这样,两个是这样,三个也是这样、四个还是这样,五个、六个、七八个,90个、100个都还是这样,直至没看到有一个例外地爬满了我家的一整方,先前开满月季花的院子。
太阳照着它像是雪还未化完的,一块刚刚置身过打雪战的队伍的菜地。白的、绿的、泥巴色的,高一脚,低一脚跑在上面,我和姐姐还有兔子的“幼儿园”。
这就是我小时候,家里养过的一百多只兔子。后来,不知多久以后,我终于听到了一个答案,兔子这种尤物出生时,被天使赐福吻过一下。所以,它到人间嘴巴就成了三瓣的了。我喜欢这个答案。并好好的记在了心里。直到现在。
再后来,我又在想,也许是因为它长的洁白无暇、完美无缺。怕它太骄傲,或是活得太累。上帝就让它有一点儿缺陷来弥补它的完美吧。
毕竟,完美本身就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