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作文200字 我的兔子作文450字篇
在我的眼里,每个动物都是一个小朋友,它们都是可爱的,充满活力的。但是一个名叫小白兔的小朋友令我有了抹不掉的记忆。
小白兔的模样真是生动有趣!它的毛又白又多。白得如同天上的云地上的雪,多得已经把小白兔包成了一团棉花球,小白兔的眼睛似乎会说话。它那双晶莹剔透闪着红光的大眼睛,如同是嵌在脸上的小星星。它的鼻子是粉红色的,又软又扁。鼻子下长着一张三瓣嘴,上面两瓣下面一瓣。它的耳朵里面的一层是粉红色的,在粉红色的外面包裹着一层毛茸茸的绒毛,它的耳朵足足有两寸半长呢!
小白兔的模样那么的精灵古怪,小朋友们你们也一定会想到它的性格也很奇怪吧!是的,那个小鬼头儿只要碰到一点值得高兴的事情,就会一蹦一跳地跑出去玩个一天,谁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给伙伴们去报喜了,还是得到了解放和朋友们去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但是这个淘气包也有安静的时候,它要是安静下来了连一声也不会哼,就乖乖地蹲在笼子里。
小兔子们也有自己的语言。如果兔子发出了咕咕声就说明它在生气。例如当它看见主人在抱另外一只兔子时,它感到心里不平衡的时候就会发出这种声音。它还会发出呜呜声,这次可不是它哭的声音了,这是它高兴时发出的声音。比如它看到了老朋友啦,亲人啦等等。
小白兔进食的特点常使我们发笑。我们只要把菜叶儿放在笼子上,小白兔就会伸出脖子专心地吃起饭来。三瓣嘴在微微地动着。只要有人在旁边看着它,它便停止了进食,真是个小害羞鬼。
这就是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它是人们忠实而可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