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作文200字 我的兔子作文450字篇
说起宠物,每个人的爱好各有不同。有的喜欢猫,有的喜欢鸟,有的喜欢鱼……而我,则喜欢地上跑的小雪球——兔子。
我有两只“德国小兔”,它们有着雪白的绒毛,亮红的眼睛,里面似乎有一团燃烧的火焰,可爱的三瓣小嘴,可以和嫦娥姐姐玉兔比美!而且,它们不光长的好看,来历和身份还挺特殊呢!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微风轻拂的上午,我独自在家画画打发时间。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忽然感觉自己一个人好孤独,于是就想着什么时候能有个“小玩伴”,陪我度过“单身”时光。
我仿佛等了一个世纪,妈妈才回来。她抱着一个大箱子,箱子里时不时发出“咚咚”的声音,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跳,好奇心驱使着我,我偷偷往箱里一瞄——哟,小兔子!妈妈告诉我,她有个同事家里养兔子,还是德国的,人家知道我们家有小孩,所以就送给我了两只……就这么巧,上一秒还在想谁陪我玩,下一秒立刻如愿?!
喏,这就是我的德国小兔,身份和来历都够特殊吧?不过它们还真是两个“优秀小玩伴”。
我经常打开笼子给它们放风,两只小兔子出来后甚是高兴,而且通常都是一只陪我玩,一只躲在花盆后面偷偷摸摸地啃绿萝叶子,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你说绿萝叶子那么苦,小兔是怎么咽下去的?哎,没办法,人家德国兔子家族,咱也管不着呀!不过,那两只小兔子的食量还是值得敬佩的。一根很大的莴笋,往笼子里一放,半个晚上就能啃完,而且你要是一直喂,它们就一直吃,仿佛永远都吃不饱,不得不说,两只小兔子都快把我们家吃“破产”了。
这就是我的宠物“德国小兔子”,有了它们,我不再孤单;有了它们,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我特别的喜欢它们——我心爱的德国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