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作文200字 我的兔子作文450字
兔子生活,蹦来跳去呀。我怎么会过上这种生活?每天像兔子一样跳,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身高一直是爸爸妈妈的心头石。别人说十一周岁这样高可以了,可他们却大声说:“那个某某的女儿,都比她高八公分了!”每每弄得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更可恶的是,上次去何叔叔家玩,见贝贝姐姐正在跳高。恰好何叔叔是个医生,他建议爸爸让我每天坚持跳高。爸爸不仅表示同意,而且还说要制定表格
进行考核,决定每天至少要我跳一千下。我的神哪!谁来救救我!当天,我就跳了五百下,就算初步尝到了滋味。
从那天起,我的兔子般的生活就开始了。一大早我刚起床,正以平时的习惯去盛早饭,突然听到:“停,先去阳台跳两百下再吃!”这是爸爸斩钉截铁的声音。我吓呆了,哆嗦着向阳台走去。妈妈早已坐在那儿等我了,顿时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出了一身冷汗。以前我也跳过,那滋味是何等的难受。庆幸的是当时由于学习紧张不久就停止了,没想到它又卷土重来。我只得服从,奋力跳着。尽管我非常努力地跳着,可爸爸妈妈还不时地叫着“高一点!”
度过了难受的早上,我已没有什么力气。中午写完部分作业,我正准备放松一下,妈妈又说:“去跳个两百下!”我甚至来不及喘气就又被她拉到了阳台上,她自己却往沙发上一坐看起了电视。
痛苦的一天总算过去了,经过一天兔子般的折腾,我早已精疲力竭,四肢酸疼。但一想起未来还有千千万万这样的日子在等着我,我真无话可说了。
“哎,我的兔子般的生活什么时候才到尽头啊?!”我大叫。
“等你长到一米六五再说!”妈妈坚定的声音从厨房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