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子作文200字 我的兔子作文450字篇
我家有一个调皮的大少爷,那就是我家的小兔子——“可乐球”。
“可乐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好像穿着一件雪白的衣服,要是在雪地里,恐怕就看不到它了。它有一个胖胖的小绒球,那就是它的小尾巴。“可乐球”最特别的地方要数它那一双红宝石一样的小眼睛了。它那长长的小耳朵经常警觉地竖起来,显得十分机灵。
刚来到我家的小兔子对什么东西都十分警惕,一有风吹草动就缩成一团,似乎所有东西都变成了张牙舞爪的怪物,随时都会扑过来把它吃了一样。等兔子熟悉我们家的环境后,就喜欢上了咬东西。
有一次,我回到家后和小兔子玩,它似乎己经迫不及待了。小兔子不安地踱来踱去,那焦急的目光似乎在跟我说:“主人,我好饿,快点来给我吃东西吧!”我一眼就看穿了它的心思,于是,我和“可乐球”开了一个小玩笑。我先抓了一把兔粮放入碗中,正当“可乐球”向我扑过来的时候,我立刻把碗举起来,这样,“可乐球”就吃不到美味的食物。只见它摆着一张气呼呼的小脸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你骗人!”看着它生气的样子,逗“可乐球”玩的想法偷偷从我心里跑走了,我立刻把粮放入了碗中。看着它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非常奇怪的是,我们家这只挑剔的小兔子居然不吃胡萝卜和青菜,它只吃自己的零食和兔粮。它的零食可丰富了,有胡萝干、蔬菜干、水果干……对了,“可乐球”只能喝烧开的冷水,不然会拉肚子。唉!真是一只娇贵的小公主呢!
这就是我家那只常常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挑剔又调皮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