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的作文700字 熬的作文800字记叙文
这是我第一次陪着同学熬夜,当然,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熬夜。
开学的第一天,我被分配到了c520寝室。原本以为宿舍生活枯燥乏味的我,却在这一天彻底改变了想法。
一个寝室住八个人,说宽也不宽,说挤也不挤。夜晚,准备睡觉了,宿管阿姨关掉了走廊和所有寝室的照明灯,顿时,四周变得黑漆漆的一片,就犹如掉进了煤堆一般。我本以为即将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度过这个宁静的夜晚,但随着一缕刺眼的手电筒光,这份宁静被打破了。
“五号床,快把门关紧!”二号床的舍友朝五号床的舍友小声喊道。
“没问题。”五号床回应,很快便下床跑去关门了。
我呆呆地望着手持手电筒的二号舍友,心里疑惑着:“咦,有什么事吗?为什么要开手电筒?为什么要关紧寝室门?”种种疑问浮现在脑海,几秒后才反应过来。
对哦,今天中午好像听他们说晚上要熬夜,难道……他们真的要这么做吗?我默默地想。不一会儿,三号、四号、六号、七号、八号都起来了,他们陆陆续续下了床,坐到了冰凉的大理石地板上。
我也下意识地下了床,和他们七个坐在一起。
四号床首先发话:“同志们,这是我们c520第一次集结,为了表示庆祝,我们今天晚上不睡觉了!”
“好!”其他六个人喊了起来,我也附和着弱弱地应了一声。
说罢,除了我以外的七个人便开始聊了起来。夜聊对于我来说那么新奇。
我勉强地钻进了他们所聊的话题中去,同他们一齐聊了起来。
在大家的聊天中我慢慢知道了,二号床姓缪,是一个富家公子,家里开着皮革厂。五号呢,姓章,来自我所住小镇旁边的一个村子,是一个农民的孩子。四号和我来自同一个小镇,只不过,我们两家住得比较远,所以之前没有机会认识。
其他的人,我也草草地认识了。就这样,我们越聊越起劲,越聊越入迷,从家人到小学母校到兴趣爱好……最后,竟到了凌晨2点钟,因为实在太疲倦才各自上床睡觉。
这次的夜聊,给了我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真的非常有趣,非常新奇。不仅让我第一次认识了这些舍友,也给我留下了一生都难以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