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的作文700字 熬的作文800字记叙文篇
“你还不睡,我睡了啊。”“又这么晚,晚安我睡觉去了。”“老铁你修仙呢不睡?拜拜我睡了。”每天我都要看着qq框里一堆小伙伴在十一点多发来的如上消息,继续熬着自己的夜。
我假期一直在熬夜。每次打完球回来都十一点了,自然是很晚很晚的,再加上要洗澡啊洗衣服之类,往往搞到十二点多。但是由于打球,所以并不是很困,自然就开始熬夜了。
每次熬夜的时候和某位同学谈起自己正在干啥,基本上都是在打游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个熬夜打游戏的网瘾少年(正经脸),我只不过是玩电脑的时候时间晚了点而已。到后来我妈不让我那么晚打游戏,我就开始看书啊电视啊或者聊qq之类的,反正就是不想睡。反正到了假期了嘛,平时不让干的事儿假期不过一把瘾,何为假期?熬夜打游戏只是消遣,不过我大曼联的比赛怎能不看呢?熬夜看球对于一个球迷来说是家常便饭,不过我的大喊大叫确实很吵,以至于这场比赛一共进了多少球,只需要看我家里人被吵醒多少次就知道了。几次饿着肚子看球的惨痛经历告诉我,熬夜的时候,尤其是熬夜看球,一定要有些辣的东西吃,吹着窗外夏夜独有的风,自是爽到飞起。
所以大多数时候,我总是在一片“热闹”中熬夜的,这样子至少可以少一些夜的寂静与冷清带来的孤独。所谓熬夜,大概就是熬孤独,我确实不习惯四周那如铁似的黑色的沉重的寂静,只好让自己在熬夜中越来越困,直到倒头就睡。
偶尔有那么几次,我会静静地坐在窗台上看着外面的灯一盏盏的暗下去;看着路上的行人渐渐的稀了;看着夜色愈发的浓了;看着星星渐渐出现了;看着月亮皎洁的光在夜幕中缓缓铺开;也看着时钟嘀嗒着跳到了新一天的开始。每次我都会小声嘀咕:新的一天咯,早上好。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凌晨时分都是这样度过的,有时一发呆、一瞌睡或一个哈欠,之前还是昨天,而之后就是今天,有种一个哈欠打了一天的感觉。
熬夜总归是伤身体的,我是那种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一类,长此以往,自觉身体不适,由此可见熬夜虽然很“诗意”,长期为之怕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