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视的力量读后感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
《力量》传达着一个共同的思想: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发,而是对你的回应。吸引的力量就是爱的力量!吸引力就是爱!
“每天的生活中都会发生很多小事,如果整天把不喜欢的事挂在嘴上,说个不停,那些小事就会为你的人生带来更多的难题和困境。”我们之所以会有烦恼,不就是因为我们爱斤斤计较吗?我们把自己封锁起来,远离一切美好。好比一系列同心圆,我们把真我藏在最里边,外围的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们触及不到真我的层面,常常被无关紧要的事物影响着。
“爱的力量没有借口,你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往往,我们的感觉是:我们得到的永远比付出的少,并且会责怪别人做得没自己好,从而心里会不平衡。我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主要是因为我们太自我,把自己的付出看得太重,把别人的回馈看得太轻。我们把自己的付出作为一种交易,并期待等价交换。既然付出是自愿的,又何必在乎回报呢?爱的限度就是无限度地去爱。等有一天,你不再计较得失,那才是真正的付出,那时的你才会真正的快乐。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的,它会如影随形地跟着你。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或是一大早遇到晦气事,就觉得一天都会倒霉。真是这样吗?仔细想想,一切都决定于你,你主宰着你的心情。每一天都是一个通往全新人生的机会,因为每天你都站在人生的临界点上,而你在任何一天都可能改变未来。你只需让天平往美好感觉那一边倾斜,爱的力量将会改变你的人生。
这股力量到底有多大?说不清楚,甚至有点质疑。它可以唤你按时起床;它可以让你心情愉悦;它可以把你从病魔手中夺过来;它甚至可以让你放弃轻生的念头,唤回一个人的生命。这股力量太奇妙了。
这股力量是什么?这股力量就是爱!不要因为充满爱就觉得美好,也不要因为缺乏爱就觉得很差,一切都只是爱的程度之别而已。有人这样说过:爱,犹如握在手中的一团沙,握得太紧或是太松,沙子都会漏下来,唯有轻轻地捧着,它才不会流失。
去爱吧!当你爱的时候,你就运作了宇宙间最伟大的力量。《力量》读后感(二)。
小伙伴说我内心,缺少一股力量。这本书,也是强让我增强我的力量吧。
《秘密》让全世界数千万人以难以置信的方式改变生命,而《thepower力量》则集结了自《秘密》上市之后,作者朗达?拜恩所领悟到的全部精华。
这是一本汲取宇宙中最强大力量的指南--这股“力量”让你拥有想要的一切。想要马上改变生命,改变人际关系、财务状况、健康、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
工作和快乐指数,你需要的就是这股“力量”。你梦想中的人生其实比你以为的还要接近你,因为能让你拥有一切美好事物的“力量”,就在你之内。
《力量》中说了许多人运用“力量”心想事成的故事,并提供拥有梦想人生的详细指引,把你自然且喜悦地掌控自身命运所需的一切讯息都整合在一起。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经包含《thepower力量》这本书里。
如果你一直怀疑:“梦想真能成真吗?”你可以继续怀疑,也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从这本书《力量》找到你关键的钥匙!懂得驾驭这股力量的人,会获得想要的一切。《力量》读后感(三)。
《力量》一书,是朗达拜恩继《秘密》之后的一部新作,是一部能鼓舞人积极向上的好书。尤其是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我们更应该好好读这市书,让自己找到生活的意义。
每个人都被一个磁场围绕。你每次通过感觉、言语或行动付出爱时,就替你周围的场域增添了更多的爱。你磁场中的爱越多,你就拥有越多力量来吸引你喜爱的事物。无论你想成为、想做或想拥有什么,都对它付出爱,就一定会得到。
当你对别人的成功、快乐或他拥有的美好事物产生好感觉时,吸引力法则会把同样的东西带来给你。
读后感,希望对您有帮助!的一切,当你在做这些事情时,你正在感受爱。通过每天挑你喜欢的事物并感觉它们,来告诉吸引力法则你所爱的一切。在各种状况、事件及情境中寻找你喜爱的事物,并且去感受那一切。在每个点亮你的心的主题上寻找你喜爱的事物,然后尽可能去感受最深刻的爱。
每一次你觉得感激时,就是在付出爱。当你感谢你所拥有的事物时,你都会得到更多那样的事物。如果你对你的人生出现负面事物,你无须把负面转成正面,那真的很难办到。你可以转移注意力,去关注想象并感觉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事物,并对此付出爱,即表达你真心的感谢就行了。爱的力量会为你取代负面事物。让你的磁场对能使你感觉良好的一切充满美好的感受。因为你给出的爱越多,就会越快得到你渴望的一切。你给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这是吸引力法则。
把你人生故事中你不想要不喜欢的事物统统丢掉,只保留你喜欢的部分。不要去论断或指责人或事。因为无论你说的内容是好是坏,都会成为你的人生故事。所以请开始想象述说你美妙的人生故事,然后表达你的感谢,吸引力法则一定会让你接收到。
远离你不喜欢的一切,不要对它们有任何感觉。否则它们会化为负面情境,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希望能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