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三天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时间已经过去一大半儿了,训练的成果也明显提高了。
正步走,为了这个动作我们练了一天了。一开始,教官让两排,两排练习,后来四排,四排练习。再后来整个班级练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练习了一上午,进步非常大。可是我很累。小腿用手一按就很疼,左胳膊也很疼。不过,一想到为班级争光,再累再苦那都是值得的。
我希望在剩下的两天里,能坚持到底。
今天晚上我们看电影了。关于打仗的纪录片。好多架飞机从天上飞过,有事就扔下一颗炸弹!
我真盼望这是一个和平年代,重要的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