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三天
今天是军训第三天,也是最苦、最累、最可怕的一天。
上午,太阳高照,天气炎热,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站军姿、齐步走,结果可想而知。在别的连有很多人晕了、吐了、倒了,在我们七连有一名女同学吐了,我也快晕了。
别看上午那么累,下午更累!下午要齐步走、正步走。正步要把手放在腰带上,把脚向前踢出,然后用力往地上踢,要踢出响声,要“出脚如射箭”。可我们男生出脚、步伐、速度总不一样,结果罚跑两圈。老师、教官们总是偏向女生,只让我们男生抬腿、跑步,女生练时教官就不让她们抬腿,即使走快了也不让她们跑步,太偏心了。
由于太累和跑圈的压力,所以男生没有做好。因为男生没有做好导致全连放学时间很晚,我们以后会努力的。不过也不能因为女生弱小而总让我们跑圈,不是说“女子能顶半边天”嘛,干吗把什么都往我们这“半边天”上推嘛。
回到教室,老师又偏心地把打扫卫生的担子放在了男生这“半边天”上来了。可怜我们更是惨上加惨,雪上加霜,往伤口上撒盐啊,累死了!
希望教官以后不要偏向女生,谢谢了,各位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