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三天
“一”“二”“一”……第三天的军训开始了。初升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清晨的风吹拂着我们的脸,像清晨的小花在风中摇曳。总教官在主席台上威严的屹立着,用那一句句有力的话训练着我们。军训又开始了,教官首先让我们站十分钟的军姿。有了前两天的基础,让我对这军姿有了新的自信,新的认识。不一会儿,太阳公公就高兴起来,将所有的热量撒下大地,我们也迅速的流起汗来,一会儿滴一颗汗水,一会儿又滴一颗,那简直就是一个字——热。忍着热,忍着苦,过后我们就是胜利者。终于等到总教官的一声命令“解散”,全场一片欢呼,终于练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