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人:,男/女, 年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 。 ,男/女, 年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 。 ,男/女, 年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 。 ,男/女, 年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 。 ,男/女, 年月 日出生,身份证号: 。
我(们)声明人是 、的子女,系他们的第一顺序法定继承人,未与他人签订遗赠抚养协议,他们是原配夫妻生前共有6个孩子,分别是。 下列房产:
坐落于 幢 单元号的房产(房产证编号: 号)
上述房产是我们父母的夫妻共同财产,未曾分割,他们各自在上述房产中的产权份额是他们各自的遗产。因他们生前无遗嘱,也未与他人签订遗赠抚养协议,我(们)作为他们的第一顺序法定继承人依法有权继承他们的上述遗产,现在我(们)经过慎重考虑自愿声明如下:
1、我(们)自愿放弃对我们父母遗留的上述遗产的继承权;
2、放弃继承权系我(们)本人自愿,我(们)清楚放弃继承权产生的法律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