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高悬,伴随着那丝丝秋风。带着兴奋的心情,怀揣澎湃的梦想,我来到了我未来七天的军训基地。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作为祖国的花朵,我们踢正步,排方队,在激昂的训练场上,欢呼,呐喊,接受阳光的沐浴,风雨的洗礼。我切实体会到了到军营的生活。军训很苦很累,但却很充实,穿上迷彩服,我感到格外激动,训练场上,我们汗流浃背,腰酸,腿痛,脚发胀。偶尔,我也想要耍小聪明,动动歪脑筋,但每个小动作都逃不过教官的眼睛。
就是这样的生活,使每个人在汗水中慢慢成长;就是这样的经历,使每个人在汗水中变得坚强。军训这一课所留下的是让每个人永远也读不完的感悟。它从点到面改变着每一个人。这一课令我难忘终身,受用一世。
军训生活,使我们近距离,切身的了解了军人的生活,使我们深切的认识到在学校学习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同时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纠正了我们观念上的偏差,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军训也改变我的生活,它让我懂的了珍惜父母的付出,理解父母的不易,明白一个人要自立于社会还需不断努力学习,继续奋斗。我们要将军训的精神延续发扬下去。昨日,我们是温室中的花朵,明日,我们将是搏击长空的雄鹰。
烈日晒黑了我的皮肤,却使我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湿了我的衣襟,却留下了许多难以言表的东西。没有更多的言语,只有我们内心对军训深深的感情。
艰苦的军训,在我的人生经历中增加了一笔宝贵财富,这是能让我受用终身的宝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梅花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如果人没有经历挫折磨难,就不会拥有坚强。能经历磨练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能展示成功。
抹绿色,瞬间退去,正如潮落时,总有一种蓄势待发,喷薄欲出的冲动,一抹抹的回忆,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我的心灵,但潮水终要退去,那抹绿色终要离去,现在我才知道一句“再见”的份量。
再见了,教官!再见了,绿色!再见了,希望还能够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