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我们人类与动物、自然现象……组建起来的。
如果人类心中没有祖国,那更谈不上去热爱祖国,那组建祖国那一部分的花草、树木就不。
会有人去管,动物们也会被饿死、渴死。如果只会想着自己方便——把包装纸随手一扔,随地吐谈,没有爱心,不捐款,不仅让自己丢脸,更别说为祖国争光了。
如果祖国在人类心中,人类就会有爱心,会捐款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讲文明、有礼貌,不乱丢垃圾,会多栽树,使绿化面积增大,让空气更加清新。动物们也有了自己的地盘去繁衍后代。使自己祖国在世界上能够成为文明城市。
我们小学生,不会赚钱,学习的知识也只有那么一点点,什么都不会干,所以我们现在只有好好学习,为国争光,用我们所学的知道使祖国的科技更加发达。不过,我们小学生现在可以做到的,不止好好学习那么一点点,我们可以在每时每刻都讲文明。还可以做一个听话的孩子,使自己变得更活泼,让祖国每天都充满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