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特别喜欢书,晚上妈妈总是给我读一些“小红帽,小猫钓鱼……可是妈妈只能讲半个小时就睡啦,我还是特别想听,就自己拿起书一知半解地读了起来,虽然有些字音读不懂,我还是坚持读了下去。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周末被可恶的补课班安排的汇成商学院的,但这些补课班并没有打消我的我的读书念头。因为读书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如今我已经上六年级啦,我为我读完了四大名著而沾沾自喜,可转念一想,难道我读完了四大名著就代表着成功拉吗?不,世界名著还等着我去翻阅,我还有很长的人生道路,要自己走。
我坚信读书能改变我的未来;我坚信读书能让我的人生变得辉煌;我坚信读书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建下一个成功点。
经过了这些读书经历,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