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绽放着喜庆的笑脸,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衷心的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学们茁壮成长,学习进步!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年的满意答卷。在新的学年里,希望同学们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自觉负起历史的责任,做一个对国家、对民族、对自己负责的人,做一个有爱心、善心、孝心,做一个关心父母、关爱他人的人,做一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
数学家华罗庚说: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我们要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勇于提问,勤于思考。同学们,让我们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