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年国庆节放假期间,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文题目是我的中国梦,带着这个任务我跟随爸爸妈妈踏上了去安徽自驾游的旅途。
我们经过了河北、天津、山东、江苏、安徽,跨过了黄河、长江,吃过泰山脚下的野菜和合肥有名的大龙虾,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包公祠,登上了黄山玉屏楼,看到了向往已久的迎客松,在蚌埠祖国南北方分界线上,我一只脚踩着南方另一只脚踩着北方,照了一张相片。一路上走来,我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人们的智慧,社会的和谐。
那青山绿水、那晴朗的天空、那开心的笑脸,这正是我梦想中美丽的中国。感慨祖国美丽的同时,我也发现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从北京到济南一路堵车,好多车祸,返回北京的时候又遇到了特大的雾霾,在合肥找不到路标。
等我长大后要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把北京的雾霾天气变成黄山的晴朗天气。把路标标清楚,把北京建上许多立交桥,加宽道路,让北京不再拥堵。把汽车全部改造成电动的或者燃烧酒精的,减少尾气的排放。多种花草树木,绿化地球。减少汽车、摩托车的数量;让一些可以循环利用的东西循环利用、不浪费、节约能源。多做一些摄像头、狠狠地罚违规的车辆、让他们再也不敢违规。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一定要让祖国变得繁荣昌盛!实现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