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这个星期一大家知道就是什么节日吗,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它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是大家最盼望、最开心的节日!
我们学校为了使同学们过的更加有意义,将在星期五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在这里,我预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特别就是六年级的学生,这个节日就是你们在小学阶段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一定要尽情地high起来,同时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你们就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也就是幸运的一代,你们面对的21世纪就是全球化、信息化、经济崛起和人才竞争激烈的新时代,为了你们健康成长,我向你们提出几点希望:
1、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
2、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坚定个人成长的基础,争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
3、锻炼强健的体魄,不做温室的花朵,做搏击风雨的雄鹰。
4、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同学们,你们就是新世纪的主人,就是祖国腾飞的希望!你们一定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新人,老师相信你们,一定能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