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们的节日,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今天与往常的日子不同。今天是属于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没有作业,没有苦恼,只有欢乐与那灿烂的微笑!
在这个日子里,老师有奖励,家长有放松,咱们只管放开地欢乐和微笑。
今天是所有少年儿童最快乐的一天。因此,我向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学们你们看哪!天空和太阳是为我们而晴朗,鲜花是为我们开得如此娇艳与美丽,小鸟是为我们而歌唱。这一切都是因为“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是她给万物的活跃生长带来了力量!
我们可以利用儿童节这个放假的时间去做些助人为乐的事情。比如:帮助残疾人干家务活,帮助老奶奶过马路,还有救助那些贫困的孩子。如果我们还想做更大更有意义的事情,那就需要我们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了。就让我们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好好学习吧!
童年都是在“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盼望着长大的童年。”的歌声中长大的。就让我们一起合唱《童年》这首歌来庆祝我们的节日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