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谨代表学校对你们前来参加本次"六一"联欢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稍纵即逝的!谁不想拥有一个像阳光般欢快的童年,又有谁不希望留住童年这美好的时光呢?于是,我们开展了本届,也是第一届的"六一"联欢会。作为首届"六一"联欢会,我们以"创新、阳光的童年"为主题,希望在玩耍中,不仅让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愉悦,还能让大家的综合实践能力得到提高!
"六一"节是属于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相信接下来的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歌曲,一个个逗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一场场趣味十足的游戏……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无穷的乐趣。
最后我预祝大家玩得愉快,首届"六一"联欢会能得到圆满成功!并祝所有少年儿童"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