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就是全世界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少年儿童自己的盛大节日!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随希望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在这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里,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座的队员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期盼的节日,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我衷心祝愿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少年,大自然中的好朋友,弘扬少先队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