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先生和××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在这里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幸福美满,白头到老。××作为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工作积极向上,勤奋好学,思想进步,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今天是你们喜庆的日子,也是难忘一身的日子,愿你俩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希望两位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孝敬父母,互敬互爱,共同创造两人美好的未来。
在此我祝愿新郎、新娘:
在工作上相互鼓励;在事业上齐头并进;在生活上互相关心、互敬互爱;
在困难上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
新郎要爱老婆如爱自己,但不要演变成怕老婆。
最后再次祝福新郎××先生、新娘××小姐:你们要把恋爱时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现实和物质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远。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愿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共同分享这幸福的时刻,尽兴而归。多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