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xx与xxx先生的结婚典礼,我讲三句话,第一句话,我女儿的婚礼能得到你们的见证和祝福,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为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第二句话,面对我的女儿,我想说的是,你从幼儿、小学、中学、大学 到参加工作,今天你走进了人生婚姻的殿堂,作为父母,我们心里非常高兴,但也充满了不舍之情,希望你成家之后,把女孩子特有的那份善良,温柔带给你的公婆、带给你的丈夫,做个贤惠的好妻子、好儿媳。
第三句话,对这一对新人我要说的是; 结婚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始,今后的路还很长,希望你们彼此坚守今天许下的诺言,相爱如出,在家庭生活这只小舟上,携手共度到白头,在人生为之奋斗的事业上,互相勉励,自强不息,勇于拼搏,走向你们人生辉煌的顶点,用你们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去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