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说,目前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总统并不是美国最强势的人,恐怕要有些争议;如果说,要是美国总统胆敢侵害某些人的根本利益,那么,被杀害的不是某些人,而是美国总统,而且没人敢调查真相,货币战争读后感。相信这话的人就不多了。
如果说,美国政府根本就没有什么国家银行,他连货币发行权都没有,美元就是白条。又岂止是白条,那是国债,是赤字!而在世界上呼风唤雨的"美联储"是个体户,是握有美国政府生命线的债权人。这些事实在我们听来,简直是天方夜谭。不单如此,"到20xx年,美国联邦政府共欠下8·6万亿美元的天文数字的债务,平均每一个四口之家要摊上11·2万美元的国债,而且国债总额正以每秒两万美元的速度增长!"
宋鸿兵先生在他的《货币战争》著作中,指出这些都是板上订钉的事实。
书中还指出,联邦政府的总统们,从美国建国之初就和国际金融集团进行了殊死的较量。二百年来,美国有七位总统被抢杀暗害。其伤亡率大于二战诺曼底登陆的伤亡率!无论是二战一战,还是早期的拿破仑复辟,美国的南北战争,交战双方或多方的幕后策划者都是同一金融机团在操盘。战争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速,他们说了算!
宋的著作所以可信,不单是因为他所引据的资料均出自美国及西方的官方文献和权威著作,还在于他本身就做过这次美国次贷危机中倒闭的房地美,房利美的高级咨询顾问。此书20xx年6月一版,至20xx年2月已再版了十四次!而眼前这场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被他在书中在某种程度上不幸而言中了。
书中指出,上个世纪的美国经济大萧条,亚洲金融危机,日本经济泡沫化,苏联解体经济体系崩溃····都是这些集团的杰作。他们管这叫"剪羊毛"!
中国开始被"剪羊毛"了吗?书中列出的种种事实和推论,确实叫人毛骨悚然。"打击中国的金融体系。毫无疑问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对中国下手,绝不是会不会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的问题····他们可能采取的战略战术和打击日本的有着很大的相似性,首先是制造中国的超级资产泡沫,中国的经济在他们的帮助下将会有几年的极度繁荣时期,类似于1985年到1990年的日本。然后他们将痛下杀手,实行远程非接触式打击打垮世界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将国际和国内资金吓得四散弃逃。最后再以跳楼价收购中国的核心资产,并对中国经济进行彻底肢解。"
社科院研究员张雨燕说:这是我一口气读完的书,我希望这本书的故事都真实可信,因为它们印证了我历经多年形成的一个观念,即谁控制了货币谁就能支配一切,同时我也希望作者讲的故事纯属臆想,因为这样我们便可以坚守住以往的信仰,即人类大致生活在一个诚实的世界中,没有被一小撮国际银行家玩弄于股掌。
那么,说了半天我们的对手是谁呢?
他们的领军家族是靠1820xx年6月18日拿破仑滑铁卢惨败捞得一桶金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财富与他们家族的相比,只能算是刚脱贫奔小康吧。据保守估计,他们家族大概有50万亿美元。
与罗斯柴尔德家族银行属同一集团且沾亲带故的世界银行有:美国花旗银行,(属洛克菲勒家族和j.p.摩根家族所有。美国宪法规定,历届美联储主席就由他们家族出。)纽约国家商业银行(保罗·沃伯格家族所有)。大通银行(属乔治·贝克家族)。汉诺威银行(属詹姆斯·斯蒂尔曼家族和洛克菲勒家族)。
这些银行旗下的经济实体有通用汽车,福特汽车,通用电器,杜帮公司····正是这些公司,在二战期间强力支持了希特勒的军工体系。
这些决定世界命运的银行的精英们俱乐部就是:美国外交协会·英国皇家国际事务协会·彼尔德伯格俱乐部·三边委员会。其中的外交协会就是美国的"中央党校",1920xx年以来,美国的总统,国务卿,财政部长,中情局局长大都是它的会员。象凯恩斯,格林斯潘,基辛格,布热津斯基,金融大鳄索罗斯···这些教世界都为之颤抖的人物就听命于这个协会。叫人难以置信的是,彼尔德伯格俱乐部年会非正式的,小型论坛的一致意见就是八国峰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wto和世界银行的既定方针!
这些精英们不但控制着世界的政治和经济,也控制着世界的舆论和话语权。因为东西方网络世界,西方主流媒体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他们有能力在世界任何角落制造焦点,制造内乱外患。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那场席卷中国,苏联,东欧各国的风暴直到今天还是狼藉满地。"自由民主人权"是他们手中挥舞的利器,而各国政府官员的无能贪渎,偶发的突然事件,天真血热的"自由民主"人士的聒噪,又给他们提供了挥洒空间。到头来,任何灾难,赤字都要由老百姓来向他们埋单。
这次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就是八年前克林顿在位时下的药,如今药劲儿上来了。克氏也是以上"精英"圈里的伙计。这次金融风暴中,中国损失多少呢?目前没有官方正式报道,我们只是在其它报道中间接得知,中国有1·8万亿的外汇储备,其中5千多万是美元;并且持有房地美,房利美的垃圾股。这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由其是第八章《不宣而战的货币战争》,能让我们明白我们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美籍华裔资深媒体人,曾任华盛顿《美洲时报》社的赵煜堃先生的序写的尤为精彩!
序中说,中国和西方金融集团的"战争已经开始,虽然看不见硝烟!"而书中说,这是一场中学生和泰森之间的拳击赛。这观点是不是太悲观了些?赵煜堃先生忧心忡忡地问,如果遭遇隐形的"核讹诈"甚至"核攻击",分布在世界金融领域的中国"海龟"中,会出现钱学森和邓稼先这样的国家栋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