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我和王桐晶有相似之处:都是从六岁开始学习。她开始练珠心算时,我开始学习古筝。每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能在外面玩耍的时候,我要关在家里练习古筝,心里很难受,因此常常生气。妈妈一提醒我练习古筝了,我就很懊恼,经常和妈妈赌气。妈妈苦口婆心地劝告我:“今天努力练习,将来会有收获的。”可我总也不理解。老师不断地鼓励我,我渐渐地不再那么讨厌练古筝。听了王桐晶的故事后,我决定继续练习古筝,每天努力地练习,等到长大的时候也会有成就的,像她一样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
所有功的人,背后都是要付出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没有谁生来就是了不起的人。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为明天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