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将宝贵的人生经验馈赠;师情冗长,为我们指引幸福的前程;师爱无疆,震撼着心灵最柔软的地方。老师,我们爱您!我们祝福您!
美丽的日子,总伴随美好的祝愿;辛勤的园丁,总被莘莘学子想起;山川与河流,能隔开彼此,却隔不开念师情怀;号码屡换,却总记此号:老师,节日快乐!
难忘的校园时光,有着难忘的师生情怀;坦诚的学生时代,有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时隔多年,记忆犹新,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师,祝节日快乐!
有一种情感不能相守却天长地久,有一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没有尽头,有一种坚持不离不弃却永不放手。老师,感谢您用心关爱我们每一个人。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如果您是那春蚕,那我愿意变成桑叶,用自己来报答您的教导;如果您是那蜡烛,我愿意变成那灯罩,不让那风把您骚扰;快到教师节了,祝您节日愉快!
您授予我们知识,您,指给我们向前的路。你如同母亲一样保护我们。作为您的学子祝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辞辛劳的教导、教育我们。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我们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如果说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节日快乐,敬爱的老师!
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们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饿生活,愿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唱着心曲,祝教师节日快乐!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老师,你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有你,我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 都受时间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恒 永远永远祝福您 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辛苦了!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
一只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诲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遍天下,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