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一天的日记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迈入初中生活迎接的第一个挑战——军训。这个陌生的名词使我兴奋,但同时也令我感到恐惧。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长达两个小时的车程虽然使我疲倦不堪,但是我心底里那一丝兴奋依然。
虽然烈日当空,但看见教官叔叔们那认真严肃的样子,我在暴晒中抬起头来了。我们先欣赏了军人的军事演习,然后由教官分别对我们进行军训。
好不容易才熬到吃饭时间,大家仿佛是在黑暗中找到了曙光,眼睛里充满了欣喜。我们好像三天没吃过饭一样,都狼吞虎咽。因为我们实在太累了,连续几个钟头的军训使我们筋疲力尽,甚至连说一句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今天我初次了解到军人的生活,虽然很辛苦,很累,但却受益匪浅。我在这短短的不到十个小时的军训中,深深地体会到:我们要有吃苦耐劳,坚毅不屈,顽强拼搏的良好品质,并且从小就要树立勤俭自强的精神。
今天是我人生当中最难忘的一天,我将会把这段美好的回忆深深地刻在心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