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我们要采访一下这对年轻的父母,中国有句古话叫:“当家才知柴米贵、养儿方知父母恩”,今天你们做了父母对这句古话有了什么样的理解呢?是的,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生养我们的父母,感谢爱护关心帮助我们的长辈和亲朋好友们,孩子的成长不仅伴随着喜悦,更伴随着一份责任,相信徐全和杨婷夫妇一定不负重望,培养教育好徐家的千金玉女!还有这位小哥哥,也祝愿宝宝健康成长、越长越聪明,越长越漂亮,今时是喜星,明日是明星,光宗耀祖照门庭! 人生,主要有两大内容:一是事业,二是生活,对我们的朋友徐全和杨婷来说,可谓事业有成,生意兴隆,生活美满,一帆风顺。就生活而言,主要有两大喜事:一是美满的婚姻,一是喜得爱女,两者皆备,可谓终生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就是快乐,幸福就是付出,幸福就是甜美的笑声,幸福就是没人的时候偷着乐。
请问爸爸,你认为幸福爸爸的标准是什么?
请问妈妈,你认为幸福妈妈的标准是什么?
多么善良的母亲,多么宽容的母亲,多么伟大的母亲。徐全先生,你好福气呀,除了幸福还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