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部分:共同举杯、结束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开怀畅饮,尽情分享他们喜添千金的喜悦!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百事可乐,心想事成!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第十一部分:游戏、节目环节(同时吃饭、喝酒、合影留念)
(会场一直播放音乐---爱我你就抱抱我)
宴会前:
尊敬的各位来宾,我们的宴会将在2分钟之后准时开始,请您抓紧时间尽快入座,谢谢您的配合! 尊敬的各位来宾,我们的宴会即将开始,让我们一起倒数5秒,5,4,3,2,1。
正式开始: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xx年5月29日星期五,农历四月十二,欢迎大家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来参加 小朋友的百日宴,共同见证这个可爱小天使的成长历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诺诺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烈的欢迎!
100天之前,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平安健康的呱呱坠地,100天过去了,这个可爱的小天使长成什么样子了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把这个小帅哥和他的爸爸妈妈请上台来好吗? 掌声有请。
(播放上台音乐: )
(全家上台)
非常可爱的小朋友啊,来笑一个。跟大家打个招呼。我们来看看诺诺啊,英气逼人,一看就知道将来是个大帅哥。而且,面对这么多人都不哭,真是非常淡定啊,想必是见惯了大场面的。
如果哭:小朋友今天上台很激动,他在用这么嘹亮的声音欢迎大家呢,将来一定是个歌唱家。 家里多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小朋友,爸爸一定是乐开了花啊,那此时此刻,我们就有请爸爸给我们大家说两句吧。
辞:
首先我代表全家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你们对诺诺的关心和厚爱。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我的爱人,她就是优秀妈妈的典范。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父母及岳父岳母,为了诺诺跑前跑后,不辞辛苦。谢谢你们。希望大家今天吃好喝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刚刚夫妻俩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确实,她们这个小家庭一路走来,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爱与支持,为了表示感谢,他们夫妇俩也是特别有心, 先生夫妇准备了丰盛的酒菜,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尽兴,在此度过你们开心而难忘的午餐时光,谢谢!
你看小朋友着急了,提醒我漏了嘴重要的环节,是什么啊?(切蛋糕)
我看下面好多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了,那我们由请诺诺一家为我们切蛋糕吧。圆圆的蛋糕,象征着圆满、甜蜜和幸福。
亲爱的朋友们,最后,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诺诺健康成长,祝愿他们全家开心快乐, 也祝愿在座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干杯!
(用餐时播放---亲亲我的宝贝)
尊敬的各位来宾,在座的领导、亲人、同事、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来参加小朋友诞生百日宴席,对你们的到来,我代表全家表示感谢!
还要衷心的感谢我父母。青春与热血,同时。时间和精力,都无私的奉献给了如今你年华老去,几缕青丝悄悄地爬上鬓角,却还要为我下一代而操心,真的太辛苦了都说“养儿才知父母恩”如今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这句话,理解了父爱与母爱!再次谢谢你亲爱的爸爸妈妈! 回忆过去的一年时间,站在这个舞台上。内心既感到激动又十分平静。激动的和老公成功的孕育了宝宝,升级做了爸爸妈妈。然而这一过程与万千父母一样,没有什么不同,也没有发生奇迹,令我发明出一个神童,只是众多普通孩子中的一个,所以我又非常平静。
未未小朋友离开妈妈的肚子,年月日中午点分。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取这样的一个小名,希望他未来有无限可能。不奢望他能特别优秀,特别与众不同,只希望他能拥有独立的思想与人生。当然,人生才刚刚开始,就像漫长的画卷,只展开了顶端的一角,更精彩的内容还在后头。希望在座的各位给予他祝福、鼓励、协助,见证他生长,分享我喜悦。
今天是* 年* 月* 日,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是小朋友踏上人生之路,走上人生舞台的日子,现在有请我们的小寿星隆重登场!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为宝宝准备了一份礼物。(请工作人员送上蛋糕) (音乐《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们一起来点亮蜡烛,许下心愿,为美好的明天而祝福!(注意灯光配合)
未未,现在我们一起来切蛋糕,让大家分享甜蜜,分享喜悦。(爸爸妈妈握住宝宝的手象征性切一刀)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未未小朋友健康成长。也祝愿在座的各位平安、幸福、健康、快乐!干杯!
我宣布:宴席正式开始,请大家一定要吃好、喝好!
今天是200*年11月12日,农历10月初3,恰逢鄙人的少爷满月之际,承蒙各位前来祝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刘氏和董氏家族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初为人父,心情是激动的、快乐的、满足的,我想每个初为人父的朋友都是一样的感受,但是,父母对孩子的心愿只有一个,就是望子成龙。为此夙愿,我们为孩子精心起了一个吉祥的名字:刘宇轩,宇宙的宇,有个词叫“海纳百川”,但是我觉得海的容量还是太小了,呵呵,我希望我的少爷能象宇宙一样的博大与包容,轩事轩昂的轩,就是希望他能以一种饱满的精神和不凡的气度去迎接未来的世界。此姓名在网络上的总评分为满分100分(吉)。
说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我的名字叫刘林,我五行属“土”,就是“土”旺,但五行缺“木”,所以我的父母给我起了“林”这个名字,木都成林了,呵呵,也就是希望弥补我的五行所缺部分。现在呢,我的儿子刘宇轩,他的八字是,五行属“木”,缺“土”,大家明白我所说的意思了没有,呵呵,我五行土旺缺木,而我儿子木旺缺土,我们父子俩的八字命盘完全弥补了对方的不足,真可谓是黄金搭档,天造地设的一对父子,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呵呵,当然了,这也要感谢我亲爱的妻子,她是功不可没的。
下面请各位亲朋好友和我互动一下:请大家闭上眼睛用心去为我家的少爷宇轩祈祷一分钟,恳请上帝祝福宇轩:长命百岁,快乐聪明,博学多才,早日成龙,也祈求上帝赐福今天所有莅临酒会的亲朋好友,赐给大家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睦的家庭和理想的事业。谢谢大家,请大家睁开眼。
由于大家的工作都比较繁忙,本次的满月酒答谢宴也没有太大的范围、太大规模的开展,只是将比较直系的亲戚和最要好的一些朋友约来共同庆祝,凡现在坐在这里的人都是我们刘氏和董氏家族最亲近的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拘束,放开酒量,放开肚量,吃喝无量!谢谢大家,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