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保护环境倡议书
我镇各村的街道都已放置垃圾桶,街道也有专人清扫,我们的街道会越来越干净,我们的生活环境会越来越美好。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在此,我们倡议:
一、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理念,养成正确投放垃圾的良好行为习惯。
二、村民朋友相互宣传、相互监督,对乱扔垃圾行为积极劝导,营造全体村民共同维护美好生活环境的良好氛围。
三、保洁员是捍卫环境的天使,我们要尊重保洁员的辛勤劳动成果,自觉做到生活垃圾投入垃圾桶。
四、不乱扔垃圾,具体做到:不向垃圾桶里投放明火和未燃烧完的灰烬;不向垃圾桶里倾倒污水;不向垃圾桶里倾倒建筑类垃圾、工业垃圾以及农业废物。
洁净环境靠你、靠我、靠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共同打造洁净宜居、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尽出自己的一份力!
20xx年7月5日。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