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社区的环境,作为一名社会成员,我们提出了以下倡议:
1.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自觉的保护好学校操场等场地的环境,做到不随便踏草地,不随便吐痰,不在公物上乱涂乱画,保护好周围的一切环境。
2.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仅要自觉地清扫校园环境,更要注意保持校园环境,见到纸花、垃圾要及时的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为学校的环境美化工作出一份力。
3.监督他人,携手共创美好的环境。看到有随地扔垃圾的行为一定要制止并及时的反映给老师、领导。同时,更要大胆机智的与破坏环境的行为作斗争,让大家携手一起美化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