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彼岸花开》后,在我的心里泛起了一丝涟埼,泪水无警示落在了我的手臂上,展开了一朵花,淡的透明,让人心碎。
“啪!”有一滴泪水地在我的手上,凝视着这滴泪水,在我的眼中有着一张笑脸……
那是一个人人称赞的人,他是雷锋,天使吗?是他在做后一分种所做的事是用笑脸来帮助他人,在那一刻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天使!
“天使!不是有翅膀吗?不是在天堂的吗?”不,天使只会在帮助他人时,在他们的身上所展现的光辉,那种圣洁只有天使才有。
他与她是天使又是人类他们把天使在人间演绎的淋漓尽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