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夏令营作文六百字
每个人一出生就像一张白纸,人生便是七彩的画。素描是人淡雅的老年,油画是人丰富的中年,多彩的水彩画便是人快乐的童年。
我家新房子刚开始造的夏天,我经常在工地附近玩耍。那时地基刚刚打好,下完雨,在地基挖的坑里有许多水洼,里面有不少的小蝌蚪。看着这些黑色的小精灵在水中摇着尾巴欢快的散步,便十分好奇,时常蹲在一边抓蝌蚪。先死死的盯住一只等它到死胡同,便一下扑过去一把抓住,然后跑着跳着给爸爸,有时脚一滑,摔个嘴啃泥,和我经常一起玩的泥水匠都笑弯了腰,手中的蝌蚪早已没了踪影。
房子造了一半时,对面搬来一个比我小的小男孩。我们经常在一起玩。一次我和他每人拿了根木棍,沿着河往西走。河边都是没有农田或道路,杂草丛生。我们一路劈荆斩棘走了两~三公里累的气喘吁吁,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结果找不到路。我们碰着运气乱冲乱撞走到了大路上,预上了运砖头的泥水匠,把我们送回了家。
房子快造好的那段时间特别无聊,不少泥水匠完成了任务,其他的木匠特别忙,暑假少了许多乐趣。水稻全部收了,蝌蚪不再出没了。一天晚上,爸爸穿着雨靴,拿着手电筒、夹子和一个皮带准备要出门,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带着我一起出去。原来是要去抓黄鳝,在田里也有一些光亮,也是出来抓黄鳝的人。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向前进,盯着周围的水中。我突然看到一个细长的身影,它扬起水底的泥土水变的混浊,一下没了踪影。爸爸用手电筒照着一条路线,好像能看透黄鳝在混浊的水中的行动,算准了一个提前量,一夹犹如探囊取物。在我和爸爸的努力下收获了不少,第二天吃着自己抓的黄鳝心里好不得意。
绚丽的童年令人难忘,许多的趣事、傻事与错事至今仍历历在目,愿我能将这份美丽的水彩画珍藏心底,这是我童年的世界。
当那知了的歌声悠然的在空中回荡,当浓郁的绿色不停在我眼前涌动,当夜空中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时,我发现快乐的暑假已经来到。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我不仅看了许多书,如:《爱的教育》、《鲁宾逊漂流记》、《十万个为什么》等等。我还参加了一个夏令营。夏令营的目的地是天宫庄园。天宫庄园坐落于宁波市鄞州区下应街道湾底村内,东临风景秀丽的东钱湖,是以生态农庄为特色的国家4a级景区。
我们坐着“超级”大巴车,穿过繁华的城市,经过二个小时的时间到达了我们夏令营的基地--天宫庄园。
第一站我们的教练带我们去植物园,教练首先让我们自己参观,一进门,各种形态各异的花和树就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有热带雨林中的仙人掌、火龙果、啤酒树、酒瓶兰和香蕉树等等。接着教练让我们分成2个队,随后开始比赛。第一关,教练让我们写出之前所看到的植物的名字。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过了一会教练的哨子吹响了。教练数了一下我们写了四十个,而对方写了四十一个。这一下让我们十分生气,决定在第二关超二队。第二关是根据教练出的谜语找植物,一开始我们一队是一帆风顺,可在最后一个植物上我们一队犯了错让二队又赢了。到了最后一关教练让我们玩达芬奇密码,教练说了这是让我们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我们来了五局输了四局,但我还是很快乐,因为输赢不是目的,通过比赛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知识。
下午我们列队行进到了打真人cs的地方,教官给我们讲完注意事项之后就开始分队了,我是红队。开始了,我们躲在自己的掩体后,通过激烈的“战斗”,我总共“消灭”了五个“敌人”。到最后我们以2:1的结果战胜了蓝队。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天空庄园的职业体验馆。里面有:记者、医生、司机等等职业。我参加的有:消防员、邮递员、押运员、警察、电力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矿工、环卫工人等等。这一天下来我赚了七十多多币,还换了好多东西。
到了下午四点多,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次在儿童职业体验馆里让我体会到了:要拥有正确的理财观念,要体会父母的辛苦,要学会尊重,体贴父母,要怀一颗感恩父母的孝心和对家庭、对社会的爱心。
夏令营的生活虽然是短暂的,但十分快活,给我回味,给我力量,催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