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作文600字
向日葵直到死去那天,也会向着太阳,流淌着金黄色的忧伤,那是属于太阳的画幅。我愿与你穿梭在向日花丛中,坐在秋千上,遥望远处的那一丝金黄色的阳光。
纪念我们在一起的小时光,每一次,难过都有你给的坚强。每一次,绝望都有你在身旁。那昏暗的天空,也因为你挂起一道彩虹。要知道,我们以后的路还会很长,很长……有你的日子我会记得,最无助的时候你给的依靠我会记得。虽然我们没有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你与我的事都将成为我记忆里永远珍藏的记忆。也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心灵的某个角落里,依然是那么的脆弱不堪,一切只是假装的坚强而已,外表的冷漠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罢了!有时候连自己看自己都是陌生的,我把自己看得那么不重要,即使是多疼,也觉得是种享受。身上有再多的伤疤,也只会无所谓的笑笑。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人生可以自定义该多好,人生如果可以自定义那么还会累吗?或许不会吧!’
珍藏的记忆,不知道每天有多少次的温习,有时侯我也会像个傻瓜站在大雨下,考虑太多的问题到最后让我放不下,如果是命中注定,也不能改变,我要用什么方法去面对记忆中的未来?
真心的感谢走我生命中走过的每一个人,不会在刻意去评论曾经的是非对错,因为我会带着我所有的记忆一起陪我度过未来的生活,也希望曾经的自己在对方的记忆里不全是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