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作文600字
童年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贴在记忆犹新的墙壁上,好些地方已淡得看不出线条和色彩来了,而童年的趣事却如同那山间淙淙的小溪,带着美好的回忆,欢快地流向远方。
那是一个下午,妈妈买了好多菜回来,有红红的西红柿,翠绿的大葱,紫色的茄子,还有圆溜溜的土豆,妈妈让我把这些菜洗了,然后就去上班了。我看了看这些菜,洗起来还真得费很多时间,我便想还有什么办法能快速把菜洗好呢,经过一阵冥思苦想,忽然,我看见了洗衣机,妈妈不是用它洗衣服吗,而且洗得又快又干净,用它洗菜也一定会错不了。
于是,我把菜从袋子里倒了出来,一点一点地,轻轻地放进了洗衣机,生怕弄坏了它们。放好后,我盖上了盖子,忽然,我发现了旁边的洗衣粉,便拿了一些扔了进去,盖好盖子后,我通上了电源,又转动了开关。轰---洗衣机开始工作了,我便离开了,做我喜欢做的事了,大约半个小时后,我回来了,此时洗衣机也停了下来,我把盖子打开了,从里面拿出一个土豆,它呈白黄色,显得十分干净,我高兴极了,土豆可是最脏的呀,大葱成了两半,茄子也被削出了一个个小圆点,西红柿呢,我到水里捞了捞,西红柿怎么不见了呢?把水放出去可能就找到了,我转动了放水开关,红红的水夹着泡沫流出来了,我吓了一跳,这水怎么变色了,等水全流出来后,我再往洗衣机里望,哪还有西红柿啊,都被搅成水了......
童年是天真的,也是美好的,这件有趣的事,它像一个会发出彩光的星星,珍藏在我记忆的银河里。